克洛普:利物浦轮换应对魔鬼赛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本周六,英超将迎来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人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
    
    上赛季,热刺在温布利以4-1大胜利物浦,洛夫伦两次低级失误让红军客场惨遭羞辱,让克洛普进一步坚定了引进新中卫的决心。克洛普在发布会上首先提到了那场失利:“我们当时犯下了两个低级失误,输球自然在所难免,有点像去年输给曼城那场比赛,我们也有过我们的优势。那场失利是在我们7-0击败马里博尔之后,我们还没有习惯赢这么多球,然后遇上了热刺,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那就像一个警铃,我们在那之后踢出了一些出色的比赛,也没有丢很多球。”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这场比赛跟另一场是不同的,我们知道我们当时也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当时知道,我们本来可以踢得更好一点。”
    
    在那场比赛之后,洛夫伦一度备受质疑,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走出低迷,对此,克洛普说:“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但他那场比赛的确发挥不好,我本来可以更换5、6名球员的。我仍旧100%支持他,那场比赛会帮助他成长,我对他仍有很高的评价,他会在稍后的紧密赛程重新上场,我们3周内有7场比赛,我肯定他会在这段时期内回归。”
    
    对于索内斯称这是28年里最强的一支利物浦,克洛普回应道:“谢谢你格拉汉姆,我不了解所有从1990年之后的所有球队,我们需要变得真正强大,因为其他球队也很强,我们不是要成为最好的球队,而是在某些铁定的比赛中击败某些特定的对手,你不能拿不同时代的球队比较,这不重要,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出色,达到最巅峰状态,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现在还是赛季初阶段,说赛季末会发生什么毫无意义。”
    
    至于洛夫伦和戈麦斯谁更出色的问题,克洛普说:“感觉我们未来7周要踢500场比赛,我希望他们都能保持健康,我也不必做出困难的选择,最困难的是你没有很多球员可用,我真的希望洛夫伦可以早点复出,当拉拉纳也回来,我们就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那也将是第一次。”
    
    魔鬼赛程即将开启,克洛普称他会轮换球队:“我们必须轮换,不能在赛后才想起这个,在每场比赛之后都有大量的信息,然后看到每个球员是怎样的反应,现在不少球员都还在适应新赛季,希望在4周之后,会有更多球员找到越来越好的状态。”
    
    魔鬼赛程对于心理的考验同样也很大,对此,克洛普很认同:“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所有人都一样,英超主帅的日子绝对不会好过,从现在开始,我们实际上只有1天休息,1天备战,1天比赛,我们都是如此,对于这个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必须提醒自己在做什么,我们昨天训练了,但很轻微,今天的训练则是另一回事。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克洛普还谈到了还没有为利物浦上过场的新援法比尼奥:“他的情况跟跟张伯伦类似,告诉他不能上场的确不爽,但他来自另一个联赛,不同的体系,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那需要花时间融入,我们的计划是让他融入我们,让我们变得更强,那需要花时间。”
    
    克洛普还谈到了范迪克和戈麦斯的搭档:“戈麦斯潜力很大,我很有兴趣看到他明天的表现,我们必须要每周都拿出这样的水平,他们两个都很喜欢对方,关系很棒,喜欢一起踢球,范迪克的气场很有帮助,如果戈麦斯不是一个出色的球员,那没有用。”
    
    对于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利物浦必须放弃欧冠才能在联赛掀翻曼城的论点,克洛普感觉有点不可思议:“那要怎么做呢?不踢欧冠?加里应该告诉我具体怎么操作,你如何能够在不重视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备战它?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许多人在关注我们的欧冠比赛,那是我们的工作,尽可能表现出色。”
    
    “我们会走着瞧,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放弃一项比赛通常是在基本出局的情况下才这么做,但上赛季我们做不到,因为我们必须要晋级欧冠,就算加里说不要让曼城夺冠,我也不想批评他,因为我们两人的工作不同,他有说过曼联处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吗?什么都没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红魔抢三分
2 切尔西vs卡迪夫城前瞻:阿扎尔迎里程碑
3 热刺VS利物浦前瞻:凯恩PK萨拉赫
4 曼城VS富勒姆前瞻:阿圭罗PK米特罗维奇
5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复出
6 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战提前
7 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封神 曼联究竟差在哪里?
8 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9 热刺两大主力因伤缺阵 凯恩或也轮休
10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11 四战全胜不是运气 训练迟到1分钟罚100磅
12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枪手有利 盼蒙雷亚尔续约
13 曼城年度营收首次突破5亿镑 拒绝再烧钱
14 孙兴慜拎着亚运金牌荣归热刺 或首发出场
15 曼联半支队面临合约问题 4主力能0价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