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卡迪夫城前瞻:阿扎尔迎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5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扎尔能否进入俱乐部历史射手榜前十?
    
    比赛看点:
    
    切尔西能否取得五连胜:在新赛季的前四轮联赛中,切尔西在新帅萨里的手下保持着骄人的连胜纪录,蓝军也跟利物浦、沃特福德一起,成为本赛季仅有的开局保持连胜的英超球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切尔西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从而拿到新赛季的五连胜。如果能取得五连胜,那么萨里将成为安切洛蒂之后,蓝军历史上第二位带领球队取得开局五连胜的新帅,同时也是英超历史上第四位取得开局五连胜的新帅,除了安切洛蒂和萨里,其它两位分别是瓜迪奥拉和克雷格·莎士比亚。
    
    切尔西主场对升班马战绩出色:在斯坦福桥球场面对升班马球队,切尔西的表现向来非常出色,最近51次在联赛主场面对升班马球队,蓝军取得了骄人的42胜8平1负的战绩,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2015年12月不敌伯恩茅斯。另外在最近的17个主场联赛中,切尔西也仅仅输掉了2场,其余15场则是12胜3平。
    
    阿扎尔有望迎来里程碑时刻:近两轮打入两球后,阿扎尔已经为切尔西打入了91球,他只差1球就能追平身前的汤米-鲍德温,只差两球就能追平巴里-布里奇,从而位列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的第10位。本轮在主场对阵卡迪夫城,阿扎尔非常有望进球赶上两位前辈。
    
    法布雷加斯伤愈回归:切尔西马上就将迎来联赛、欧联杯和联赛杯多线作战的忙碌赛程,在这个关键时刻,主教练萨里也迎来了好消息——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已经伤愈,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甚至有望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进入比赛大名单。“最好的消息就是法布雷加斯,他现在跟球队一起训练,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他的体能状态。”萨里表示:“我认为几天或者一周的时间,他就能完全做好准备。现阶段,法布雷加斯已经可以进入替补席。”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我认为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国际比赛日之后,球员们在精神上正处于困难期。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依靠体能的球队,如果想要拿分,我们明天需要非常出色的表现。
    
    两队伤停:
    
    切尔西:齐克;停赛:无
    
    卡迪夫城:贡纳松、门德斯-拉昂;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
    
    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吕迪格、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科瓦契奇;佩德罗、阿扎尔、莫拉塔
    
    卡迪夫城:
    
    埃瑟里奇;曼加、莫里森、邦巴、本内特;拉尔斯、阿特、卡马拉斯、霍伊莱特;佐霍雷、沃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红魔抢三分
2 热刺VS利物浦前瞻:凯恩PK萨拉赫
3 曼城VS富勒姆前瞻:阿圭罗PK米特罗维奇
4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复出
5 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战提前
6 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封神 曼联究竟差在哪里?
7 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8 热刺两大主力因伤缺阵 凯恩或也轮休
9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10 四战全胜不是运气 训练迟到1分钟罚100磅
11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枪手有利 盼蒙雷亚尔续约
12 曼城年度营收首次突破5亿镑 拒绝再烧钱
13 孙兴慜拎着亚运金牌荣归热刺 或首发出场
14 曼联半支队面临合约问题 4主力能0价离队
15 利物浦挖角没戏 当红国脚亲承:从未想过离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