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博格巴丝毫不掩饰他和穆里尼奥的矛盾,离开曼联已经在他的计划之内。而意媒认为唯一的转机便是齐达内能够挤走狂人,成为曼联的主帅。
    
    
    
    博格巴和穆帅矛盾近乎公开
    
    按照意媒的说法,尽管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矛盾公开,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和曼联俱乐部的关系,如果齐达内能取代狂人执教曼联,那么法国中场仍有可能选择留队。不过,如果曼联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糟糕(至少保证欧冠席位),而足球总监的到来也可以调和主教练和管理层的矛盾,那么已经续约的狂人仍将继续执教红魔。
    
    至于博格巴的未来,目前看来也比较明晰。一方面,尤文有人情和C罗这两张王牌,博格巴是在斑马军团成长为世界一流中场,而签下C罗也彰显了他们想要夺得欧冠的决心。据悉,拉伊奥拉已经计划和尤文高层见面,商谈具体事宜。
    
    另一方面,博格巴和巴萨的传闻甚嚣尘上并非偶然,《马卡报》麦克维透露,巴萨1年前就想签下博格巴以加强中场硬度。《曼市晚报》更是披露,早在博格巴回归曼联之时,拉伊奥拉就已经承诺三年之后将转战西甲,今年夏天他还而主动推销,态度十分积极。
    
    这一系列操作足以见得拉伊奥拉在中间并没有起到好作用,不仅是尤文和巴萨,瓜迪奥拉也表示被他推荐过博格巴,不被接受后疯狂辱骂自己。被称为吸血鬼的拉胖子在博格巴一人身上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当初是他撺掇法国人离开曼联加盟尤文,4年后又是他策划了一出回家大戏,而他得到的是数千万欧元的高额佣金。如若再次运作博格巴转会,拉伊奥拉势必还会再捞一笔。
    
    如此看来,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曼联赔了人,博格巴赔了名声,而拉伊奥拉恐成最大赢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挖角没戏 当红国脚亲承:从未想过离开
2 过不去的坎特引领矮个后腰热潮 中场小金人
3 曝曼城也加入帕瓦尔争夺战 四大联赛冠军争抢
4 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5 红军将迎数场硬仗 阿利松需要的是稳定
6 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7 恶劣的媒体环境+齐达内施压 穆里尼奥?
8 曼联为复兴瞄准三大足球总监 救星要来了?
9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10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11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12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13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14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15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