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战提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球场迎战水晶宫。哈德斯菲尔德渴望新赛季首胜的到来,而水晶宫也希望避免联赛四连败的颓势,两支低迷的球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哈镇渴望新赛季首胜:哈德斯菲尔德在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开局两连败之后,最近两轮他们连续战平卡迪夫城和埃弗顿,算上联赛杯输给斯托克城一战,哈德斯菲尔德新赛季前5场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14场英超联赛,哈德斯菲尔德仅胜一场。此番主场迎战水晶宫,这也被视为英超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哈德斯菲尔德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迎来赛季首胜。最近4场英超主场赛事,哈德斯菲尔德1平3负未获胜绩且未进一球,最近7个英超主场他们也仅胜一场,本场对阵水晶宫,哈德斯菲尔德面临苦战。
    
    水晶宫拒绝四连败:水晶宫新赛季首轮2比0击败富勒姆,但随后三轮比赛,他们连续输给利物浦、沃特福德和南安普敦遭遇一波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第17位,而水晶宫则名列第15位,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水晶宫需要遏止三连败的颓势,不过他们最近6场英超客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此番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水晶宫也期待能够客场从哈德斯菲尔德身上找回胜利感觉。
    
    哈镇攻击力英超倒数第一:哈德斯菲尔德新赛季攻击力羸弱,前4轮他们仅仅打入两球,进球数并列排名英超倒数第一位。同时哈德斯菲尔德也是仅有的两支新赛季主场没有进球的球队,而另一队恰是本轮他们的对手水晶宫。水晶宫在没有球星扎哈的最近12场英超比赛中遭遇全败,其中10场没有进球。而扎哈本周伤愈已经重返训练场,他能否登场出战哈德斯菲尔德,将直接决定水晶宫的客场命运。
    
    上赛季英超各自客场获胜:两队在上赛季曾经有三次交手,英超赛场,双方各自在客场击败对手,而在联赛杯舞台,水晶宫主场1比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
    
    赛前声音: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瓦格纳:“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是英格兰足坛的传奇人物,我无法想象71岁还能在英超担任主帅。他是真正的传奇,我肯定自己不会在那个年龄还在当任何俱乐部的主帅。当然,我希望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击败霍奇森率领的水晶宫。”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在对阵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踢得比较艰难,但对阵我们肯定不是这样。他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获得胜利,因为这是价值6分的比赛。而我们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也一样渴望获得3分。”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霍格、巴库纳、夸内尔、哈默尔、索布希
    
    水晶宫:本特克、丹恩、维克汉姆
    
    预计首发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5-4-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5号孔戈洛、26号辛德勒、25号赞卡、15号洛维
    
    中场:11号迪亚哈比、8号比林、10号莫伊、17号范拉帕拉
    
    前锋:24号穆涅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34号凯利、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0号汤森、7号迈尔、15号施鲁普
    
    前锋:14号乔丹-阿尤
    
    主裁判:李-梅森
    
    助理裁判:西蒙-朗、戴维斯
    
    第四官员:马里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封神 曼联究竟差在哪里?
2 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3 热刺两大主力因伤缺阵 凯恩或也轮休
4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5 四战全胜不是运气 训练迟到1分钟罚100磅
6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枪手有利 盼蒙雷亚尔续约
7 曼城年度营收首次突破5亿镑 拒绝再烧钱
8 孙兴慜拎着亚运金牌荣归热刺 或首发出场
9 曼联半支队面临合约问题 4主力能0价离队
10 利物浦挖角没戏 当红国脚亲承:从未想过离开
11 过不去的坎特引领矮个后腰热潮 中场小金人
12 曝曼城也加入帕瓦尔争夺战 四大联赛冠军争抢
13 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14 红军将迎数场硬仗 阿利松需要的是稳定
15 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