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新赛季头4轮保持全胜的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热刺,赛前,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表示,现在这支利物浦是1990年之后最强的一支红军,特别是后防线上,更是可保未来10年无忧。
    
    
    
    利物浦防守得到质的飞跃
    
    利物浦在刚过去2个转会窗口先后签下了世界最贵中卫范迪克和世界(曾经)最贵门将阿利松,让红军在保持进攻犀利的同时让防守提升了至少一个台阶,在新赛季头4场英超比赛中,如果不是阿利松玩火,红军将会保持一球不失的金身,而上赛季已经打响名头的锋线三叉戟依然在新赛季进球如麻。
    
    前利物浦队长和主帅索内斯说:“范迪克带来了质的飞跃,人们总是说,一个球员再强也不会有多大作用,但他的确如此,他还让身边每个球员都踢得更好了,如果你看看利物浦的后防人手,他们能够保持10年的高水平,特别是门将更是一笔重要的签约。”
    
    “还有2个年轻的后卫阿尔诺德和罗伯特森,加上戈麦斯和范迪克,他们也许会在未来10年都在一起踢球,如果是这样的话,会给防守带来极大的稳定,这样就不会轻易地丢球,他们会相信彼此,而锋线上的队友也会因此信心大增。这支利物浦跟我能够想起的最后一次夺得联赛冠军的球队一样强,这也是自从那次夺冠后最强的一支球队。”
    
    当被问到这样一支利物浦是否可以连续称霸10年时,索内斯迅速否决这个可能性:“现在没有任何球队可以称霸10年了,曼城也不会称霸10年,他们也许会不断夺冠,但你不会每年都赢得联赛冠军或者欧洲冠军。”
    
    “现在曼城和利物浦是特别强的两支球队,他们也是夺冠热门,但你不能排除掉切尔西,曼联也会继续花钱,他们也会再次成为夺冠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挖角没戏 当红国脚亲承:从未想过离开
2 过不去的坎特引领矮个后腰热潮 中场小金人
3 曝曼城也加入帕瓦尔争夺战 四大联赛冠军争抢
4 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5 红军将迎数场硬仗 阿利松需要的是稳定
6 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7 恶劣的媒体环境+齐达内施压 穆里尼奥?
8 曼联为复兴瞄准三大足球总监 救星要来了?
9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10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11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12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13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14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15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