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枪手有利 盼蒙雷亚尔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埃梅里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埃梅里出席赛前发布会
    
    在新赛季头4场比赛中,阿森纳2胜2负,下一步枪手如何继续提高?埃梅里说:“我们首先需要取胜,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上场也赢了,我们周六客场对纽卡斯尔的目标是继续进步,继续打造我们的理念,树立信心和精神,包括个人和集体的,很显然,这也是一个过程。周六是我们的下一步,这会是困难的,但我希望球员们继续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斗志,并且向对方施压然后取胜。”
    
    因为退出了德国队,厄齐尔在这两周得到了充分休息,这是否可以帮助他找回状态?埃梅里说:“首先这些球员都有在国际比赛日踢球的习惯,一旦他们不再为国家队出战,我认为肯定有助于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到俱乐部,厄齐尔在周末度过了放松的3天,他现在的注意力都在这里。”
    
    当被问到与厄齐尔的关系时,埃梅里说:“我和他关系很好,也非常职业,我希望他能够找回状态,为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也一直在进步,一切都非常积极。”
    
    对于蒙雷亚尔的续约,埃梅里说:“首先,我在西班牙时就认识蒙雷亚尔,当时他还在奥萨苏纳和马拉加踢球,在效力阿森纳6年之后,我来到了这里,现在是一个新的蒙雷亚尔。在2个月的相处后,我对他感到非常满意,虽然他已经32岁了,但我认为他在体力上依然保持很高的水准,我认为我们需要和他续上一份合同,让他留在阿森纳。”
    
    最后的问题还是关于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是否可以同时上场,对此,埃梅里说:“还是跟以前一样,现在还在了解他们是否可以一起上场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让球队保持平衡的球员,当球队想要赢球,就必须有这样的表现。我为过去2场胜利高兴的理由是,除了全取3分还有场上表现,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帮助球队,不管是1分钟、30分钟或者半个小时,还是90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2 四战全胜不是运气 训练迟到1分钟罚100磅
3 利物浦挖角没戏 当红国脚亲承:从未想过离开
4 过不去的坎特引领矮个后腰热潮 中场小金人
5 曝曼城也加入帕瓦尔争夺战 四大联赛冠军争抢
6 曼联12人续约名单愁人 德赫亚马夏尔最棘手
7 红军将迎数场硬仗 阿利松需要的是稳定
8 洛里斯醉驾:车内都是呕吐物 只开了1英里
9 恶劣的媒体环境+齐达内施压 穆里尼奥?
10 曼联为复兴瞄准三大足球总监 救星要来了?
11 热身赛-英格兰1-0瑞士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
12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13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14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15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