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三年真来了?进攻失准后防失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20日讯 转会市场上的虎头蛇尾,队内问题被媒体刻意放大以及备战期的低迷战绩与没有实质内容的比赛内容,都让此时的曼联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当主场2-1拿下实力分子莱斯特城后,穆里尼奥的曼联在第二轮比赛中就遭遇到了重击,他们客场2-3败于弱旅布莱顿。从比赛实际来看,曼联本场比赛比赛输的并不冤枉,而比赛的局势也并没有2-3的比分看起来那么紧张。
    
    
    
    曼联今天进攻线处理球并不好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虽然在强强对话中战绩不俗,把BIG6里的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热刺赢了一个遍,但是,球队却频繁在对阵弱旅的时候丢分。上赛季的三支升班马(纽卡、布莱顿、哈镇)都曾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拿到了3分,而且,上赛季降级的西布朗也曾在老特拉福德拿到了胜利。
    
    虽然曼城拿到了恐怖的100分完成联赛夺冠,曼联即便是对阵上述4支弱旅拿到12分也无法完成争冠逆转。但是,曼联在对阵弱旅时的频繁丢分却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士气打击以及追赶进程上的停滞。
    
    上赛季联赛客场爆冷负于哈镇前,曼联刚刚在联赛中客场逼平了利物浦,开局与曼城齐头并进的态势稍稍有所停滞,落后同城死敌2分。曼联爆冷输球之后,一下就让曼城把领先的优势拉大到了5分;在此后联赛客场负于切尔西以及在德比战被曼城击败后,曼联已经被曼城甩开了11分之多。
    
    可以说,爆冷负于哈镇让曼联的争冠道路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同理,再此后负于纽卡的比赛后,曼联夺冠就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而且,主场0-1爆冷负于西布朗,更是提前送曼城联赛夺冠。上一周客场对阵曼城的超级逆转带来的士气提升,荡然无存。
    
    除了“习惯性”的被弱旅爆冷之外,上赛季的曼联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端始终无法形成具备战术标示度的进攻体系,说白了就是打不出流畅的比赛内容。过渡依靠球星的发挥,甚至在多场比赛中需要依靠替补登场的费莱尼去进行高空轰炸续命。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第二轮客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遭遇失利,这不仅仅是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负于对手,还将上赛季球队的两大顽疾完全展现了出来。
    
    被布莱顿利用反击完成传中进球之后,曼联又在定位球防守中陷入混乱丢球。面对布莱顿的侵略性逼抢,曼联根本无法完成有效的进攻组织,又让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攻入再度将分差拉大到2球。
    
    
    
    
    
    在下半场的搏命时刻,穆里尼奥换上林加德与拉什福德增加跑动与边路撕扯,换上费莱尼增加高空轰炸。只是,球队在对手的紧逼下始终无法完成有效的进攻组织,最终让球队难以形成有效的纵深打击。
    
    穆三年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毕竟,在此前的备战期中,已经公开抱怨俱乐部对于转会引援投入不足的穆里尼奥已经与球队管理层产生了分歧,球场上的失利势必会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回顾此前穆里尼奥从皇马、切尔西下课,基本上都是这种“轨迹”。
    
    
    
    这样的感受,穆帅曾有过很多次
    
    虽然联赛只进行了2轮,但是在第二轮就遭遇赛季首败且负于弱旅,势必会让曼联上下陷入压抑的气氛之中。难道,穆三年,真的要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乌拉圭国家队最新大名单公布:苏亚雷斯领衔
2 阿圭罗=世界级 曼城火力生猛关键在门迪
3 水晶宫VS利物浦前瞻:激战争三分 马内成克星
4 阿圭罗帽子戏法堪称大腿 8战14球不愧主场龙
5 里程碑!大卫-席尔瓦达成英超250战
6 伯恩利1-3沃特福德 迪尼传射格雷破门
7 曼城6-1哈镇登顶 阿圭罗戴帽席尔瓦世界波
8 阿扎尔亲口确认:留守切尔西
9 前曼联主帅成美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
10 开局不利!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遭遇2连败
11 切尔西3-2阿森纳 姆希塔良传射莫拉塔破门
12 萨里:2连胜不意味着切尔西是夺冠热门
13 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14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15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