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1-3沃特福德 迪尼传射格雷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伯恩利主场1-3不敌沃特福德,迪尼传射,格雷和维尔-休斯分别建功。大黄蜂两连胜开局。
    
    
    
    伯恩利1-3沃特福德
    
    由于踢了欧联杯资格赛,本周末伯恩利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将是他们25天内的第6场比赛,这对戴奇的球队来说将是一大考验。沃特福德首轮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拿到开门红,佩雷拉独中两元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不过大黄蜂在客场一向战绩平庸,他们最近10次做客对阵伯恩利没有赢过球,上一次做客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
    
    此役,伯恩利排出伍德的单箭头,亨德里克在身后,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格雷和迪尼继续联袂锋线,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卡普埃和杜库雷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
    
    开场仅3分钟,迪尼传中,格雷前插禁区顺势右脚低射破门,0-1!沃特福德在客场领先。第6分钟, 古德蒙德森角球传中,塔科夫斯基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1!伯恩利闪电扳平比分。第39分钟,威尔-休斯传球,迪尼外围右脚远射被挡出。第43分钟,沃德传球,亨德里克禁区左侧右脚攻门,福斯特救险。上半场比赛结束,伯恩利1-1战平沃特福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杜库雷手术刀直塞,迪尼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2!沃特福德将比分再次超出!第51分钟,维尔-休斯前场抢断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打出势大力沉的远射破网,1-3!第58分钟,韦斯特伍德传中,伍德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霍莱瓦斯传中,维尔-休斯左脚攻门被挡。
    
    第65分钟,巴恩斯替下伍德,沃特福德也用谢马换下格雷。第70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泰勒换下沃德。第88分钟,佩雷拉传球,谢马禁区左侧左脚攻门被挡,随后迪尼的补射也被化解。第91分钟,沃克斯做球,本-米禁区内左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最终伯恩利主场1-3不敌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23-沃德(3-查理-泰勒74')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4-科克、7-古德蒙德森
    
    前腰:13-亨德里克(9-沃克斯70')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65')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扬马特、15-卡斯卡特、27-卡巴塞莱、25-霍莱瓦斯
    
    后腰:29-卡普埃、16-杜库雷
    
    中场:19-维尔-休斯(21-费梅尼亚83')、37-佩雷拉
    
    前锋:18-格雷(12-谢马68')、9-迪尼(10-苏克赛斯89')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程碑!大卫-席尔瓦达成英超250战
2 曼城6-1哈镇登顶 阿圭罗戴帽席尔瓦世界波
3 阿扎尔亲口确认:留守切尔西
4 前曼联主帅成美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
5 开局不利!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遭遇2连败
6 切尔西3-2阿森纳 姆希塔良传射莫拉塔破门
7 萨里:2连胜不意味着切尔西是夺冠热门
8 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9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10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11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12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13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14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15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