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在很多球迷眼里,如今的切尔西是“阿扎尔的球队”。尤其是阿扎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拿出神勇发挥之后,这种观感会更加强烈。不过,由于比利时打到了四强并参加了季军战,阿扎尔在结束度假归队后,英超已经接近开战,蓝军阵中的佩德罗前两轮表现出色,为阿扎尔赢得了喘息之机。
    
    
    
    佩德罗连续2场破门
    
    这时候,身体与状态未达到最佳的情况下,谁能暂时替代阿扎尔在进攻端的输出?是拒绝巴萨后决心留队的威廉吗?从英超前两轮切尔西的整体发挥来看,这个人是佩德罗。
    
    在英超首轮客战哈镇的比赛中,佩德罗的发挥就十分出色。虽然威廉助攻坎特首开纪录,但是全场最佳还是属于攻入一球的佩德罗。
    
    在该场比赛中,佩德罗不仅取得了进球,还奉献了2次关键传球、4次成功过人、2次拦截以及1次解围的数据。作为一名边路攻击手,在前场不断跑动串联的他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4%。要知道,这个传球成功率还是在哈镇对若日尼奥展开绞杀下,佩德罗需要不断回撤参与梳理的情况下完成的。
    
    这种参与梳理,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佩德罗在中场高位拿球推进,然后分边找到了左侧的威廉,威廉依靠个人能力完成突破并传中帮助坎特首开纪录。
    
    要知道,在切尔西的进攻体系中,回撤到中圈附近接应并完成推进分球,一直是阿扎尔的工作。
    
    此外,今天凌晨对阵阿森纳,佩德罗的发挥更加出色。他不仅接阿隆索的助攻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还有2次关键传球、2次成功过人、3次抢断、2次拦截的全面发挥。作为关键的是,本场比赛阿森纳对于若日尼奥的逼抢并不激烈,让若日尼奥可以在中后场将球权梳理的十分清晰。不必回撤接应的佩德罗,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进攻端。
    
    
    
    90分钟的比赛里,佩德罗一共完成了5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4%),不断游弋撕扯的情况下,他能更好地成为前场的一个串联点。
    
    连续两场比赛拿出惊艳的发挥,佩德罗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与持球突击能力更强但是状态不稳定的威廉相比,佩德罗在进攻端的输出要更加“持久”。在阿扎尔的身体状态还未达到90分钟比赛要求的情况下,佩德罗成为进攻端最为稳定的输出。在接下来,他也有望成为给阿扎尔减压的第一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2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3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4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5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6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7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8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9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10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11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12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13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14 萨里确信阿扎尔留队 技术比肩梅西C罗
15 C罗是个神奇的球员 在球场上证明球队变更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