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帽子戏法堪称大腿 8战14球不愧主场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曼城在主场6-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阿圭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获得了一场大胜,而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近8个主场打进了14粒进球,在助球队大胜的同时堪称“曼城主场龙”。
    
    
    
    阿圭罗戴帽
    
    本场比赛前,曼城公布了首发名单中,阿圭罗和热苏斯联袂首发,这也引起了英国媒体一些议论,因为二者在上一轮客场面对阿森纳时表现并不出色,并且两位中锋同时首发,在曼城之前的比赛中并不多见,但是正是这样的排兵布阵收到了奇效。
    
    比赛的第25分钟,哈德斯菲尔德断球后发动了快速反击,给曼城门前制造了威胁。但是镜头一转,曼城门将埃德森直接起大脚找前场的阿圭罗,皮球也准确找到了接应的阿圭罗。只见阿圭罗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在观察了门将的站位稍稍靠前后,直接选择了一记轻巧的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刚刚擦着门框进网,为球队首开记录。
    
    比赛的第35分钟,首发的左边后卫门迪得球后,在左路传中造成哈德斯菲尔德门将的脱手,阿圭罗机敏的跑位出现在了最有威胁的位置,他迅速的跟上补射完成破门,在完成梅开二度时也助球队3球领先。
    
    之后,阿圭罗越战越勇,并多次制造威胁,更是有一脚远射打中了门柱。好在比赛的第75分钟,又是门迪在左路传中,这一次阿圭罗利用跑位甩开了盯防的后卫,在门前包抄到位,用右脚外脚背一脚垫射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
    
    3粒进球,阿圭罗将自己的身体对抗能力、摆脱能力、脚法、跑位能力都展示了一遍,不得不说他的表现证明他依旧是足坛最有效率的前锋之一。这场比赛之前,阿圭罗已经在过去的7个主场比赛里打进了11粒进球,而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让这项数据成为了主场8战14球,堪称曼城主场的“主场龙”。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斯菲尔德也成为了阿圭罗“喜爱”的球队之一,此前3次面对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打进3球,此番帽子戏法后阿圭罗4次面对哈镇打进了6粒进球,场均进球超过1粒。
    
    自从热苏斯加盟曼城之后,阿圭罗的位置一直有些尴尬,也一度有传言称阿圭罗将离开曼城。不过,上赛季阿圭罗虽然不是球队的绝对首发主力球员,但还是屡有进球斩获并助球队最终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阿圭罗仍将作为球队中锋和热苏斯良性竞争,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瓜迪奥拉也看在眼里,新赛季曼城想要夺得更多的成就,离不开这样一个高效的阿圭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水晶宫VS利物浦前瞻:激战争三分 马内成克星
2 里程碑!大卫-席尔瓦达成英超250战
3 伯恩利1-3沃特福德 迪尼传射格雷破门
4 曼城6-1哈镇登顶 阿圭罗戴帽席尔瓦世界波
5 阿扎尔亲口确认:留守切尔西
6 前曼联主帅成美国队主教练热门人选
7 开局不利!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遭遇2连败
8 切尔西3-2阿森纳 姆希塔良传射莫拉塔破门
9 萨里:2连胜不意味着切尔西是夺冠热门
10 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11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12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13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14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15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