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2阿森纳 姆希塔良传射莫拉塔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轮的焦点战役中切尔西3-2战胜阿森纳,佩德罗和莫拉塔帮切尔西取得两球领先,姆希塔良和伊沃比扳平比分,阿隆索下半场打入制胜球。
    
    
    马科斯-阿隆索终结比赛
    
    比赛亮点:
    
    阿森纳遭遇两连败:联赛首轮输给曼城后,阿森纳本轮又在客场输给了切尔西,新帅埃梅里执教枪手遭遇了联赛开局的两连败。
    
    奥巴梅杨错失两次绝佳机会:作为阿森纳的首发中锋,奥巴梅杨今天至少错失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他也是导致阿森纳输球的罪魁之一。
    
    阿隆索传射建功:本场比赛切尔西左后卫阿隆索表现非常出色,他不但助攻了佩德罗首开纪录的进球,而且还打入了制胜球。巧合的是,切尔西的三个进球都来自西班牙球员,可以说“西班牙帮”带领蓝军战胜了对手。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35秒,奥巴梅杨禁区边缘的一脚射门被科帕没收;第4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
    
    第9分钟,若日尼奥后场直塞,阿隆索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后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佩德罗包抄到位左脚推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阿森纳。
    
    
    
    第19分钟,贝莱林突入禁区右侧横敲,包抄到小禁区前沿的奥巴梅杨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踢高,阿森纳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2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长传,莫拉塔反越位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回防的穆斯塔菲,西班牙人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左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2-0领先。
    
    
    
    第32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姆希塔良几乎面对半空门却将皮球踢高,阿森纳再次错失绝佳机会。
    
    第37分钟,巴克利中场传球被断,伊沃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姆希塔良跟上到禁区弧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2!
    
    
    
    第39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坎特带球到禁区右侧后回敲,跟上的莫拉塔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切赫神勇的托出横梁。
    
    第41分钟,姆希塔良前场右侧横敲门前,包抄到小禁区前沿的伊沃比右脚低射破门,2-2!
    
    
    
    第44分钟,伊沃比带球到禁区左侧后横敲,大禁区中路的奥巴梅杨左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左下角,阿森纳险些反超比分。
    
    第57分钟,巴克利带球突入到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切赫倒地将球扑出底线;7分钟后,若日尼奥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切赫倒地没收。
    
    第73分钟,科瓦契奇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切赫扑出;5分钟后佩德罗前场左侧传中,坎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后横敲禁区,阿隆索前点左脚低射,皮球从切赫两腿间穿过钻入网窝,切尔西3-2再次领先。
    
    
    
    第90分钟,拉姆塞禁区前沿的扫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2战胜阿森纳。
    
    数据分析:
    
    虽然是3-2险胜,但切尔西本场比赛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24次射门,其中11次射正,而阿森纳射门次数为15次,射正只有6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2%,这比枪手高出了24个百分点,719次传球多出了292次,如果不是切赫高接低挡做出了8次扑救,阿森纳可能会输得更惨。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7号坎特、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60'科瓦契奇)
    
    前锋:22号威廉(60'阿扎尔)、11号佩德罗、29号莫拉塔(75'吉鲁)
    
    阿森纳: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34号扎卡(46'托雷拉)、29号贡多齐、7号姆希塔良
    
    前锋:10号厄齐尔(68'拉姆塞)、17号伊沃比(75'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2连胜不意味着切尔西是夺冠热门
2 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3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4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5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6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7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8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9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10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11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12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13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14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1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