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2连胜不意味着切尔西是夺冠热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9日讯 凭借佩德罗、莫拉塔和阿隆索的进球,切尔西3-2战胜了同城对手阿森纳,从而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蓝军新帅萨里赛后称赞了王牌阿扎尔的表现,并表示打破球荒的莫拉塔能做得更好。
    
    
    
    萨里在伦敦新帅德比中胜出
    
    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我认为我们在75分钟的时间里表现很好,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非常糟糕,我觉得我们没办法夺回球权,或者在对方半场给对手施压,我们在对方半场只有一两名球员,他们跟其他球员的距离太远了。下半场我认为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从精神角度来看,很难回答上半场后半段的糟糕表现。”
    
    在取得联赛两连胜后,切尔西是否已经成为争冠热门?对此萨里非常冷静:“不,现阶段还不是。我们今天在比赛的最后25分钟表现很棒,但我认为我们还需要继续工作,我们必须提高防守端的表现,我不只是说后卫们,防守靠的是整支球队,是所有的球员。如果我们压迫的非常靠上,我们就可以做的很好,但是当我们没办法在对方半场施压的时候,我们就会陷入麻烦之中,所以我认为需要继续提高。”
    
    莫拉塔今天打入了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同时这也是他在近8轮联赛的首个进球,对此萨里表示:“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真的对他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我也觉得莫拉塔可以做的更好,所以他必须要提高,我认为他可以在未来做的更好。”
    
    阿扎尔替补出场后让切尔西焕然一新,萨里也对爱将赞不绝口:“这是非常明显的,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现阶段,他还没办法踢满90分钟,所以我认为给他25~30分钟的比赛时间是最适合的,因为那时候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降低了。但我希望在一周之后,最多两周,他能够踢满整场比赛。”
    
    由于踢了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因此阿扎尔归队时间比较晚,他并没有参加切尔西的季前赛,新赛季的前两轮也都是替补登场,但比利时人并没有不高兴,他反而对新帅竖起了大拇指:“我想他是那种希望我们一直能控球的主教练,我觉得这种思路是完全正确的,我只想持球在脚,我们拥有创造魔力的球员。在英超,我们没有时间让新教练磨合,我们只想一场接一场的赢球,但他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就跟我们之前的教练一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3-2阿森纳 姆希塔良传射莫拉塔破门
2 佩刀又出鞘!英超开局连续进球
3 阿森纳靠1招打穿蓝军 这些球若进早赢了
4 毒瘤坑完温格坑埃梅里 半场零贡献被换下
5 厄齐尔又隐身 枪手唯一真核传射建功打脸穆帅
6 蓝军带刀侍卫传射建功 连续3季攻破阿森纳大门
7 阿扎尔僵局中爆点送致胜助攻 英超还有谁?
8 想念温格了吗?枪手26年首次开季两连败
9 1065分钟49次射门 凯恩终破8月魔咒
10 埃弗顿2-1南安普敦 理查利森2场送3球
11 西汉姆1-2不敌伯恩茅斯 威尔逊单骑闯关
12 热刺3-1富勒姆取两连胜 凯恩打破8月球荒
13 曼城VS哈镇前瞻:席尔瓦迎里程碑 丁丁重伤缺席
14 布莱顿VS曼联前瞻:红魔剑指连胜 桑神盼入球
1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蓝军6场不败 切赫战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