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利物浦成曼城直接威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取得了开门红。目前作为评论员的曼联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指出,在夏窗提升球队实力之后,利物浦对曼城形成了直接威胁,而曼联、切尔西或许退出了冠军争夺。
    
    
    
    马内在首轮比赛之中上演了梅开二度
    
    在2017-18赛季,利物浦三次战胜了曼城,并且杀入了欧冠决赛。加里-内维尔指出,利物浦的战术风格以及俱乐部的氛围都对曼城形成了威胁,“我认为利物浦已经让曼城感受到了直接的威胁。从比赛风格上来看,利物浦肯定会给曼城制造压力。你可以看到这一点。”
    
    传奇后卫进一步指出,“曼城喜欢在前场高压逼抢,他们的中卫站位很靠前,当他们进攻的时候,中卫甚至会直接向对手施压。然而,像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这样的球员,一旦你给他们空间,他们就会形成威胁。我认为利物浦已经给曼城形成了直接的威胁,间接的威胁则在于利物浦在夏窗的引援、上赛季杀入了欧冠决赛以及他们连续四个赛季都杀入了前四。”
    
    在分析争冠形势的时候,内维尔指出,“考虑到季前赛的表现,曼联、热刺或者切尔西并没有给我们这样的感觉。然而,从目前来看,利物浦确实存在一定的威胁,但红军也必须去证明这一点。”不过,内维尔也指出了利物浦的问题所在,“利物浦是否能在连续作战时保持同样的高强度拼抢呢?一旦菲尔米诺无法出场,他们是否需要另一名出色的中锋?我认为一旦菲尔米诺或萨拉赫无法出场,他们的比赛强度就会大幅度下降。”
    
    1月份时,范戴克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南安普顿转投利物浦,内维尔承认与自己一开始的想法不同,范戴克提升了利物浦防线的实力,并且把荷兰人与曼联传奇后卫斯坦姆相提并论。内维尔指出,“我认为范戴克在效力南安普顿的时候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不值7500万,而且我认为他不会对利物浦的防线带来多大的影响。然而,他就像是一个怪物,看起来有点像斯塔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赫迎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2 鲁尼第96分钟狂奔半场回防 送长传绝杀
3 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4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5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6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7 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8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9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10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11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12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13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14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15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