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告别22年的温格时代,阿森纳迎来新帅乌奈-埃梅里,不过不幸的是,西班牙人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就遇到同胞瓜迪奥拉率领的卫冕冠军。结果?从比分来看,年长一岁的瓜帅稳稳获胜;从场面来看,“爱美丽”的阿森纳似乎还是教授的那支“阿四纳”。
    
    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新赛季首轮与曼城一战是一场极不寻常的比赛。倒不是因为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而是因为场边的“那个男人”不再是阿尔塞纳-温格。要知道,上一次没有温格指挥的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1996年9月,当时“米饭叔”帕特-莱斯担任看守教练,率领兵工厂2-0击败桑德兰。
    
    22年后,阿森纳与温格作别,与埃梅里相逢。不过枪手新帅一上来就遭遇严峻考验:英超首秀面对瓜迪奥拉,次战伦敦德比则要与萨里展开正面交锋——还有比这更艰苦的开局吗?当然,若能在酋长球场给蓝月亮来一个下马威,拿到执教兵工厂的第1分甚至第1胜,那么乌奈必将以最快速度征服枪迷,赢得万千拥趸的热爱。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阿森纳主场0-2完败于曼城脚下,埃梅里执教生涯11次与瓜迪奥拉碰面,4平7负无一胜绩,其中前10次都是率领瓦伦西亚对阵巴萨。他也成为继1986年3月的博尔腾肖之后第一位首秀输球的枪手主帅,而他之前的5位前任,联赛处子秀录得4胜1平,唯一的平局是里奥奇1995年8月率队1-1被米堡逼平。
    
    令枪迷寒心的不只是比分,还有场面和表现。阿森纳控球率只有42%,全场9射3正,对手17射8正。切赫险些自送乌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完全没有展现多特后防核心的风范,扎卡一如既往的失误和染黄,厄齐尔继续大战萎靡,只有2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不足8成。老核心,新援兵,都不过如此,看起来还是上赛季那支阿森纳在踢球。
    
    首轮过后,阿森纳成为六强里面唯一一个输球的,曼联、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都赢了,刚开局就被甩开3分。别忘了第二轮他们还将面对切尔西,要是再输,埃梅里背负的压力将成倍增加。不过接班温格本来就是极具挑战性的工作,西班牙人需要时间来改造球队,所以本赛季他的主要任务还是争四,争取拿到欧冠门票——没错,尽管温格走了,新时代新主帅来了,但阿森纳还是“阿四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2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3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4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5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6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7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8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9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10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11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12 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13 卡卡险投曼城 伊布差点当枪王?
14 曼联给英超开了个好头 本想换马夏尔上场
15 董事会和他脱节 曼联的目标就是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