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早在阿森纳早早宣布,从法乙洛里昂队引进19岁新星古恩多齐时,英国媒体《卫报》就断言:“这样的签约意味着阿森纳放弃了对冠军的渴望”。首战对阵曼城,阿森纳几位“英超新兵蛋子”,就用被爆踢、吃黄牌、造丢球等方式证明,他们被英超的老兵们“欺负”。
    
    开场4分钟的一幕很具代表性:19岁的年轻的古恩多齐,试图用一个潇洒的动作晃开斯特林,但后者根本不收脚,一记凶狠的冲撞将古恩多齐放倒。“新兵蛋子”躺在草地上痛苦不堪,斯特林为此染黄。这就是一个下马威,就像是军队里,老兵上来会先给新兵“拾掇”一番一样。
    
    古恩多齐本战数次被对手掀翻倒地,这显示出,他对于英超的对抗尺度极为不适。本战古恩多齐有多次失误,斯特林的进球,正是古恩多齐冒失上抢被过所致——他必须清楚,这是英超,这不是他上赛季踢的法乙,没可能轻松出脚就断下皮球。下半场阿圭罗的单刀球,也是古恩多齐失误所致。
    
    无独有偶,第35分钟替补出场的利希斯泰纳,也是英超新丁。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刚出场的前尤文铁卫在边路和沃克尔争抢,后者用尺度较大的冲撞和“暗肘”,将瑞士老将掀翻在地,惨不忍睹。利希斯泰纳抗议对手犯规,但裁判理都不理他就扬长而去——这里是英超,这里的判罚尺度,利希斯泰纳还需要好好去适应。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同样对判罚尺度、英超节奏也不太适应。他禁区前沿放铲阿圭罗,被出示黄牌。此外,他的一次后场低级传球失误,也让曼城拿到了绝好的破门机会。
    
    这就是阿森纳几位英超新丁缴的学费。他们对于英超的判罚尺度、对抗、节奏都非常不适应,而这不是2-3场比赛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很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半年或更长时间,才能真正解决。
    
    阿森纳今夏的五位引援全部是来自海外,这就意味着枪手在赛季的初期,不可能指望新援们马上就能抬升球队的实力。英超是一个对新丁而言并不友好的联赛,这一战频繁出现的“欺生”现象,就是明显的信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2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3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4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5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6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7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8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9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10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11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12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13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14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15 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