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2-0完胜阿森纳,曼城将帅都非常开心,即便是见多识广的瓜迪奥拉,本战也一度激动的有些忘乎所以。但是,作为瓜迪奥拉的助理,曼城教练组成员阿尔特塔,却表示了对枪手的忠烈。
    
    当时,贝尔纳多-席尔瓦破门,帮助曼城2-0锁定胜局,也杀死了阿森纳拿分的希望。酋长球场的球迷们毫不掩饰他们对阿森纳的不满、愤怒和失望,数千球迷集体退场。而曼城方面则是狂欢庆祝。瓜迪奥拉非常开心,他双手抱着身边的阿尔特塔,用力的摇着,甚至对他的面颊来了轻轻的一吻。
    
    但是,阿尔特塔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象征性的用手拍着瓜迪奥拉的左手,嘴里念念有词。没有张狂的欢庆,没有笑容。其实在第14分钟,当斯特林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时,瓜迪奥拉就在场边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庆祝,但是镜头对准阿尔特塔时,人们看到的是他木讷的表情。
    
    2011年,阿尔特塔加盟阿森纳,并在枪手军团工作五个赛季,一度还是队长人选。五年里,他为阿森纳出场149战,攻入16球,并有8个助攻。2016年,阿尔特塔宣布退役,并成为瓜迪奥拉的助教之一。
    
    上赛季末,温格退役。英格兰多家媒体指出,阿尔特塔是成为阿森纳新帅的最热门人选,很多内部消息也证明了这一点。阿尔特塔本人对此也是充满期待。但是谁也未能料到,当埃梅里杀入竞争后,枪手高层迅速与埃梅里达成一致。多家英媒证实,阿尔特塔因为被爽约,而心情郁闷。
    
    这也就是此战中,每当曼城进球,英国电视台迅速将镜头对准阿尔特塔的原因——他们希望看到西班牙人快意恩仇、击败埃梅里、夸张庆祝、宣泄愤怒的时刻。但是未曾料到的是,阿尔特塔用拒绝庆祝的方式,表达着他对枪手的尊重。
    
    这就是阿尔特塔。重情重义、满门忠烈,即使被爽约,也不会因此失去对旧东家的尊重。赛后,阿尔特塔赢得了英国媒体、社交网站球迷对他的一片赞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2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3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4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5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6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7 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8 卡卡险投曼城 伊布差点当枪王?
9 曼联给英超开了个好头 本想换马夏尔上场
10 董事会和他脱节 曼联的目标就是夺冠
11 埃梅里:对阵卫冕冠军让人兴奋 阿森纳有雄心
12 切尔西锋霸租借瓦伦西亚 铁卫加盟埃弗顿
13 8000万门神1号 9号无人敢穿
14 斯特林德布劳内可战阿森纳 现在不该想着卫冕
15 头戴两星进化成世界杯版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