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首轮0-2不敌曼城,阿森纳遭遇新赛季开门黑,而更糟糕的是,首发担任左后卫的奈尔斯因伤下场,埃梅里的“左闸危机”进一步加剧。留给他的选择不多了,难不成,真有让英格兰国脚前锋维尔贝克来客串?
    
    原本阿森纳在左后卫的位置事不缺人手,蒙雷亚尔和科拉希纳茨都有不俗实力,可以竞争上岗。然而前者膝盖有问题,与拉齐奥的热身赛就已缺席,与曼城一战也没进大名单;后者更惨,在与切尔西的国际冠军杯中左膝受伤,预计缺阵8-10周。于是新赛季刚刚开始,埃梅里手中就没有正牌左后卫了。
    
    关窗之前,他希望引进瑞士国脚里卡多- 罗德里格斯救急,但是未能如愿,所以首轮对阵曼城,只能让小将梅特兰-奈尔斯来客串,对付蓝月亮的马赫雷斯和沃克。今年夏天续约并改穿15号的奈尔斯边锋、后腰、右后卫都踢过,如今又客串左闸,年仅20岁就堪称前中后场的万金油了。
    
    然而第30分钟,奈尔斯在防守曼城右后卫凯尔-沃克的时候被后者勾倒,经过治疗后虽然重新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无法坚持,只能遗憾离开。那么谁替补登场呢?前锋维尔贝克在训练里练过左后卫,得到埃梅里的称赞,但阿森纳主帅不会当真让他踢这个位置,更何况黑贝也没进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第34分钟,换下奈尔斯的是新援利希施泰纳。众所周知,从尤文免签而来的师太主要司职右后卫,本来是与贝莱林竞争,并担任更衣室领袖的,踢左后卫也是客串,所以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阿森纳的第2个丢球就是他没有盯紧贝尔纳多-席尔瓦。当然,瑞士人送出全队最多的4次传中,但只有1次找到了厄齐尔。
    
    接下来,陷入左后卫危机的阿森纳还要面对切尔西,而萨里的球队在右路拥有威廉/佩德罗和阿斯皮利奎塔,枪手的左路防线必将面临巨大考验。埃梅里只能希望蒙雷亚尔伤愈勤王,否则无论是利希施泰纳还是维尔贝克,都未必能抵挡住蓝军的攻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2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3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4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5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6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7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8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9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10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11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12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13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14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15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