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首轮,利物浦兵不血刃,主场4-0战胜西汉姆,连续4场英超比赛对铁锤帮打进4球,虽然赢得不费吹灰之力,但是场上明显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就是马内的第二个进球存在明显的误判,这个越位进球让利物浦的这场大胜背上了一些争议的声音。
    
    让我们再拉近镜头,看一下这个“越位进球”。那是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菲尔米诺持球突进,在大禁区前沿一记直塞传球,凯塔面对来球后不停球转身扫射破网,但慢镜显示,菲尔米诺传球的一瞬间,马内和萨拉赫两人都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而边裁却不为所动,这个进球让红军3-0领先!也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对于此球,天空的评论员也是利物浦的功勋传奇卡拉格并没有替红军说话:“这球明显越位了,我为西汉姆感到担忧,也为整个赛季都可能存在这种烦恼而担忧。”而著名英超评论员詹俊也表示:“这是一粒明显的越位进球,但是边裁却没有看到,要是有视频裁判的话肯定会是被判无效的。”
    
    如实,英超虽然有门线技术(鹰眼系统),但是对于VAR(视频裁判)还是迟迟没有引进,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遇到这样的误判不能及时纠正,而是放过被赛后成为谈论的焦点,是否由此引起警戒呢?
    
    而纵观世界各大高水平的比赛,意甲、德甲乃至这个赛季的法甲都已经引入VAR,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VAR也可以说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像英超和欧冠这样的赛事,是否也该行动了。
    
    当然,VAR也有坏处,就是影响比赛的流畅性以及给不能给主裁的绝对的权威,但是与冤假错案相比,孰轻孰重?英超联盟此时此刻,内心应该有一个权衡和考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2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3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4 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5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6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7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8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9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10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11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12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13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14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15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