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迎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昨晚,在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曼城以2-0完胜阿森纳,而因为切赫在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差点自摆乌龙,不少枪迷都质疑埃梅里为什么没派2200万新援莱诺上场,虽然埃梅里为捷克门神辩护,但毫无疑问,36岁的切赫已经迎来了枪手生涯最大挑战。
    
    
    
    莱诺能够在本赛季取代切赫吗?
    
    平心而论,切赫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还算可以,扑出斯特林的小角度抽射、连扑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的劲射,封堵阿圭罗的单刀都堪称世界级,至于那两粒失球,B席尔瓦的世界波实在漂亮,扑不出也很正常,斯特林的弧线球可能被阿森纳后卫挡住视线,也很难将责任推给切赫。
    
    
    
    首粒丢球还是遭来不少批评
    
    不过,也许是太想击败曼城,不少枪迷依然认为切赫要对首粒失球负责,因为“他的动作太慢”,而在第21分钟也就是斯特林进球7分钟后,切赫接队友一脚回传却差点将皮球射入自己大门——皮球擦着远柱滚出底线,让所有阿森纳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不少枪迷更是因此质疑埃梅里为什么不用在夏季热身赛表现不错的新援莱诺。
    
    
    
    切赫自2004年登陆英超后,一直是蓝军的主力门将,帮助切尔西夺得了所有可以拿到的冠军奖杯,并且3夺金手套奖。虽然库尔图瓦的回归让切赫在2014/15赛季沦为替补,并最终在2015年夏天转投阿森纳,但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切赫仍处在巅峰,只不过是为了大局以及自己的前途才委曲求全。
    
    而加盟枪手的切赫也迅速解决了困扰阿森纳多年的门将痼疾,此前的主力斯泽斯尼更是被迫远走意甲,在过去3个赛季,切赫都是枪手毋庸置疑的1号门将,虽然奥斯皮纳经常在杯赛上场,但论表现的稳定性,切赫总是完胜哥伦比亚人。
    
    不过,阿森纳今夏从勒沃库森花重金签下了26岁的莱诺,这名曾夺得2017联合会杯的德国国门比切赫足足年轻了10岁,很显然,枪手是在提前为切赫寻找接班人,现在的问题在于——何时接班?可以说,切赫的发挥会因此而备受关注,因为人们不可能忽视场下坐着的,是一名花费2200万签下的国门级球员。首战后就球迷中就已经不乏批评的声音:为什么阿森纳不上莱诺?阿森纳花费重金买他,是来打替补吗?
    
    虽然埃梅里昨晚赛后表示,他仍会继续让切赫担任主力门将,但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像昨晚那些意外情况再多出现几次,莱诺成为阿森纳1号的日子也许会提前到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第96分钟狂奔半场回防 送长传绝杀
2 马内明显越位进球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3 可怕的利物浦 质变后的红军眼里只有冠军
4 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5 阿森纳左后卫危机加剧 真要英格兰前锋客串?
6 阿森纳两新援缴学费 被爆踢+吃黄牌
7 36岁切赫坐过山车!神扑封单刀+险造乌龙
8 萨里改革切尔西的第一把火 他比博格巴更全能
9 埃梅里遇克星11战瓜帅不胜 今年还是阿四纳
10 阿森纳新帅首战告负 新援首秀难敌半主力曼城
11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12 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13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14 瓜帅狂喜阿尔特塔拒绝庆祝 哪怕阿森纳对他不公
15 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