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后回归首秀,莫德里奇替补出战制造进球,助皇马击败米兰。魔笛留队几成定局,伯纳乌球迷将掌声与欢呼送给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他依然是球迷的挚爱。
    
    几近完美的一届世界杯后,莫德里奇便陷入转会传闻,国际米兰的高薪合同,任何老将都很难不心动,不过已放走头号球星C罗的皇马,绝难接受一个夏天流失两大王牌,弗洛伦蒂诺同意为魔笛加薪,让其迈入千万年薪行列(《马卡报》消息是其年薪追平拉莫斯,仅次于贝尔,《阿斯报》则称魔笛将并列队内最高薪),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就此打消离队念头。
    
    马德里两大报比赛当天封面人物均是莫德里奇,透露他已下定决心留队,意大利名记切鲁蒂也透露,魔笛会留在皇马,国米几乎已放弃运作,签下魔笛是个梦想,另一面则是现实。随队来马德里打热身赛的国米总监奥西里奥回避:“我们是来与马竞比赛的,不谈其他。”就连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谈及国家队搭档时都说:“很难找出一个与莫德里奇一样爱皇马的家伙,每次与他们交手时就能看到这点。”
    
    此役是魔笛世界杯假期结束后首战,洛佩特吉只安排他打最后15分钟,当克罗地亚人站到场边准备入场时,伯纳乌数万球迷集体起立鼓掌,为中场核心最终留队齐声欢呼,他依然是球迷的最爱。洛帅也不忘向魔笛特别关照几句,毫无疑问今夜他是伯纳乌最吸引眼球的大明星。
    
    换人作用立竿见影,终场前魔笛直插米兰禁区,接卢卡斯-巴斯克斯斜传后大力劲射,意大利国门唐纳鲁马虽奋力将球封出,还是被马约拉尔补射破门。球迷再度掌声雷动,既是祝贺皇马替补中锋打开赛季进球账户,也是再度为中场大脑欢呼。
    
    魔笛仍有望争夺今年的金球奖,有望维系皇马18年来每年阵中都有金球先生的光荣传统。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也在马德里另一头的大都会球场承认,已难得到这位当世顶尖中场:“很显然他有兴趣加盟我们,我们也为他加盟创造了合适条件,可如果皇马要留人,我们也只能接受,我认为这是很可能发生的现实情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2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3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4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5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6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7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8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9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10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11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12 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13 巴萨卖人收入1.24亿欧 保利尼奥5000万最高明
14 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15 库尔图瓦不为人知的故事:排球改行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