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英超老牌强队埃弗顿上演最后的疯狂,连签巴萨中卫米纳,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和前顿涅茨克矿工边锋伯纳德。
    
    现年25岁的伯纳德在2013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伯纳德也是前巴西队国脚,跟队参加2013年联合会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场上伯纳德能够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包括前腰和边锋他都能够为球队带来不小的贡献。
    
    在效力矿工期间,伯纳德收获了3次乌克兰联赛的冠军。伯纳德本人表示,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的存在,让他选择埃弗顿的决定变得简单。
    
    “我选择埃弗顿是因为在和主帅席尔瓦进行过对话后,他所说的一切都非常吸引我,他让我相信自己能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取得成功。埃弗顿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也渴望取得成功。我希望向主教练和俱乐部展现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据悉,伯纳德将身披埃弗顿的20号战袍,他也成为了转会截止日埃弗顿签下的三名新援中第一位官宣的。
    
    巴塞罗那官网则先后宣布了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和后卫耶里-米纳转会埃弗顿。米纳的转会费最高可达到3125万欧元。巴萨方面也透露,巴萨拥有将来回购米纳的权利。
    
    米纳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现役国脚,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米纳出场三次攻入三球,表现非常出色。但在俱乐部层面,上赛季冬窗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巴萨后,米纳没有在巴尔韦德手下得到太多出场机会。
    
    考虑到巴萨的非欧球员名额同样比较紧张,最终巴萨选择放行米纳,他们最高可收到3125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官方透露,俱乐部将保留回购米纳的权利。而米纳也将和老队友安德烈-戈麦斯一道,新赛季登陆英超赛场。
    
    而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则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的,据悉租借费用达到了225万欧元。安德烈-戈麦斯在2016年夏天以3700万欧元的高价从巴伦西亚加盟巴萨,但来到巴萨后,戈麦斯始终未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难以拿到主力位置的他,也无缘入选今夏葡萄牙队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戈麦斯在效力巴萨的两年间,一共为巴萨出场78次,攻入3球并有4次助攻。
    
    巴萨官方透露,戈麦斯此次租借加盟埃弗顿,租借费用达到了225万欧元。他将租借效力太妃糖一个赛季,同时埃弗顿方面将全额承担戈麦斯的工资,而埃弗顿也有权利在租借结束后选择买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2 巴萨卖人收入1.24亿欧 保利尼奥5000万最高明
3 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4 库尔图瓦不为人知的故事:排球改行足球
5 巴黎摩纳哥欲1.25亿欧挖拉基蒂奇
6 登贝莱确认留在巴萨 公开招募同胞博格巴
7 马竞中锋将加盟巴伦西亚 格子替补只卖1500万
8 米纳缺席今日巴萨训练 无伤病或处理转会事宜
9 巴萨传奇之子加盟皇马 古德俩儿子均效力
10 C罗离队后皇马全队总身价不降反升
11 克罗斯本泽马缺席训练 特奥缺训因他想转会?
12 切尔西决定支付违约金 毕巴门神前往伦敦体检
13 曝博格巴与巴萨达成个人协议 穆帅惨变背锅侠
14 老白离去激活一代青训 巴萨DNA小将差点改行
15 皇马19岁天才再被租借 三年前本想他接班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