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冠功勋神扑捍卫领地 拒为英超巨人让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纳瓦斯神扑再现,并多次救险,助皇马击败米兰,用行动捍卫自己的领地,此役并未亮相的库尔图瓦,想立刻夺取主力门将位置,也没那么容易。
    
    皇马本周签下库尔图瓦,是欧冠冠军今夏最重磅引援,不过因缺乏系统训练,洛佩特吉此役未安排他进比赛名单,也意味着此役首发的纳瓦斯,将在下周欧洲超级杯继续担任主力。在世界杯金手套的阴影下,纳瓦斯表现活跃极为专注,27分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射门质量极高,球速快角度刁,直奔球门死角,结果反应神速的皇马门将鱼跃而起,飞身单掌将球封出,堪称此役最佳扑救。
    
    纳瓦斯身高比起库尔图瓦矮14公分,单臂臂展也要少10公分上下,对门将而言是先天劣势,不过与众多美洲门神一样,纳瓦斯门前反应极快,移动迅速,类似神扑层出不穷。《马卡报》巴勃罗-迪亚斯一语双关,“纳瓦斯没那么高,不过也能阻挡一切”。
    
    下半时68分钟,库特罗内传射到门前几乎令队友补射空门扳平,又是纳瓦斯奋不顾身出击解围,保住领先优势。此役纳瓦斯4次扑救,外加出击救险,数次以一己之力避免丢球。至于伊瓜因远射进球,实在角度过于刁钻,已很难苛求门将,而在此之前,纳瓦斯其实已扑掉博里尼禁区内无人防守下的抽射。
    
    库尔图瓦到来后,纳瓦斯地位微妙,齐达内率队夺欧冠三连冠,哥斯达黎加国门功勋卓著,只是年龄与身材上的劣势,时不时会出现的低级失误,外加缺少明星相,让弗洛伦蒂诺始终惦记着引进世界顶级门将,与德赫亚擦肩而过后,今年世界杯最佳门将签约,算是圆了梦,却也势必将在伯纳乌主队球门前引燃战火。
    
    皇马花3500万欧元外加租借科瓦契奇才得到库尔图瓦,很难想像老佛爷会允许比利时人当替补,纳瓦斯若要保主力位置,谋求转会才是合情合理的选择。不过倔强的纳瓦斯表示,离开皇马和让自己去死没什么区别,表态定要留队捍卫自己的领地,伯纳乌杯的出色表现已是明证,下周欧洲超级杯若还能继续奉献神扑助皇马夺冠,头疼的将是洛佩特吉,一边是重金引进的世界杯最佳门将,一边是欧冠三连冠功勋,扶正谁才好?
    
    塞尔电台透露,皇马愿与纳瓦斯加薪续约,不过球员若想离队也会同意。《马卡报》民调显示,66%的球迷相信库尔图瓦是本赛季皇马一号门将,无论如何,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时代,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为一号门将的明争暗斗,即将再度重现伯纳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魔笛回归皇马造进球 留队几乎成定局
2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3 巴萨公布超级杯名单号码 库鸟改穿7号
4 巴萨宣布新赛季梅西成第一队长
5 出走6年被大变活人惊艳亮相 半年8次手术后重生
6 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7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8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9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10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11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12 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13 巴萨卖人收入1.24亿欧 保利尼奥5000万最高明
14 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15 库尔图瓦不为人知的故事:排球改行足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