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已经回到球队参加训练,目前莫德里奇还没有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但是皇马高层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他们不会以低于违约金的价格放走魔笛,这也就意味着莫德里奇今夏几乎不可能离开皇马转会国际米兰。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昨天已经回到了马德里,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尽管皇马大部队刚从美国回来,但是魔笛的回归让不少皇马球迷安心了许多——至少库尔图瓦在切尔西的行为不会发生在莫德里奇身上。
    
    据部分媒体报道,莫德里奇在回归球队之后已经与皇马总经理桑切斯进行了会面,在这次会谈中,莫德里奇并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倒是皇马方面已经明确告诉莫德里奇:想走?没门!皇马不会接受莫德里奇以低于违约金的价格离开球队,因此他们希望莫德里奇能够再在皇马留一年。
    
    此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莫德里奇和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会在今天进行,但是这次会面并不会像此前外界疯传的具有决定性意义。因为今天弗洛伦蒂诺的重点工作是为库尔图瓦举办亮相仪式,当然弗洛伦蒂诺也会问候刚刚从美国拉练回来的皇马一线队。与莫德里奇的会面更多的是出于礼节,为他的新赛季加油鼓劲,基本上不会涉及到合同和转会的事情。
    
    另一个弗洛伦蒂诺不会单独会见莫德里奇的原因是皇马对于莫德里奇的去留没有任何疑问,早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洛佩特吉就和莫德里奇通过电话,表达了对魔笛世界杯金球奖的祝贺并且希望他能继续效力皇马。在此后面对媒体采访时,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其他皇马将帅,无一例外地表示莫德里奇会在新赛季留队。在表态了这么多次之后,皇马高层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再在这个问题上作过多纠缠,想买莫德里奇固然可行,但是必须掏出7.5亿欧元违约金才行。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莫德里奇转会流言中,“欧冠三连冠后可以自由离队”的君子协定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从目前的媒体报道来看,这一所谓的君子协定可能是意大利媒体杜撰出来为魔笛转会造势的材料。报道皇马的消息源更可信的西班牙媒体对这一协定没有任何报道,而且不少记者都已经在咨询过消息源后对此进行了辟谣。
    
    莫德里奇目前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公开表态,不过今天他就能见到自己的皇马队友和新教练洛佩特吉,或许在与他们交流后,莫德里奇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下周中的欧洲超级杯大名单,莫德里奇不出意外应该名列其中,届时我们就可以确定莫德里奇新赛季是否还会身披皇马10号战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尔图瓦不为人知的故事:排球改行足球
2 巴黎摩纳哥欲1.25亿欧挖拉基蒂奇
3 登贝莱确认留在巴萨 公开招募同胞博格巴
4 马竞中锋将加盟巴伦西亚 格子替补只卖1500万
5 米纳缺席今日巴萨训练 无伤病或处理转会事宜
6 巴萨传奇之子加盟皇马 古德俩儿子均效力
7 C罗离队后皇马全队总身价不降反升
8 克罗斯本泽马缺席训练 特奥缺训因他想转会?
9 切尔西决定支付违约金 毕巴门神前往伦敦体检
10 曝博格巴与巴萨达成个人协议 穆帅惨变背锅侠
11 老白离去激活一代青训 巴萨DNA小将差点改行
12 皇马19岁天才再被租借 三年前本想他接班C罗
13 西班牙足球税已占GDP1% 死磕C罗梅西见成效
14 科瓦西奇为离队罢训 皇马贴照片驳斥谣言
15 库尔图瓦罢训要去皇马 切尔西8000万欧买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