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契奇离队洛帅要补中场 提拔小妖就可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的夏窗已经关闭,在皇马得不到主力位置的科瓦契奇最终得偿所愿离开了战舰投奔了切尔西。科瓦契奇的出走也使得皇马中场的人员储备变得有些薄弱,同时鉴于莫德里奇有离队的可能,因此洛佩特吉也向皇马高层提出了引进中场的要求,《马卡报》列出了三人候选名单,但是皇马高层却没有强烈的引援意愿,同时老佛爷认为一旦洛佩特吉需要中场完全可以提拔B队的小妖巴尔韦德。
    
    皇马的中场实力强大,莫德里奇、克罗斯以及卡塞米罗是球队的主力中场搭档,而且伊斯科也有着不俗的能力,同时科瓦契奇也是皇马的得力替补,球队的强大中场配置也成为了皇马连续赢得欧冠冠军的法宝。
    
    在不久前,C罗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皇马应该买人,但是主帅洛佩特吉却并没有买人要求。但是在近日,随着科瓦契奇的离队,洛佩特吉却认为球队需要进行相应的补强。科瓦契奇虽然不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其功防能力俱佳,可以代替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以及克罗斯三人中的任何一人。不仅如此,莫德里奇的未来也是悬而未决,因此这也是洛佩特吉希望引进中场的原因之一。
    
    目前洛佩特吉已经将这一引援的意愿告知了皇马高层,而皇马高层则对于球队引进中场并不太感冒。球队主席老佛爷认为皇马如果缺中场,不如提拔B队小将巴尔韦德,这位小将上个赛季被租借到拉科鲁尼亚踢球,在西甲联赛出场24场,其中12场比赛首发,虽然没有打入进球或者助攻队友得分,但是潜力十足。
    
    同时,《马卡报》认为,如果皇马高层决定引援,会在三人之间选择,分别是蒂亚戈、米林科维奇以及皮亚尼奇。米林科维奇是拉齐奥的中场核心,他技术出色、身材高大,是一位出色的B2B中场,而拉齐奥为其标价1.2亿欧元。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目前皮亚尼奇接近与尤文续约,而即使皮亚尼奇选择到皇马踢球,其身价最低也将会为8000万欧元。拜仁的蒂亚戈是个实惠的选择,拜仁的中场球员众多,因此球队有了清洗蒂亚戈的打算,因此要价不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届世界杯身价涨5000万 巴萨回购需付6000万
2 莫德里奇决定留皇马 将加薪续约或伯纳乌退役
3 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新赛季将披7号
4 签库尔图瓦埋下重大隐患 如此负能量为何要他
5 西足协官方宣布超级杯将使用VAR技术
6 埃弗顿连签3人 巴萨2将+巴西国脚来投
7 巴萨卖人收入1.24亿欧 保利尼奥5000万最高明
8 皇马坚决不放人 莫德里奇离队可能性微乎其微
9 库尔图瓦不为人知的故事:排球改行足球
10 巴黎摩纳哥欲1.25亿欧挖拉基蒂奇
11 登贝莱确认留在巴萨 公开招募同胞博格巴
12 马竞中锋将加盟巴伦西亚 格子替补只卖1500万
13 米纳缺席今日巴萨训练 无伤病或处理转会事宜
14 巴萨传奇之子加盟皇马 古德俩儿子均效力
15 C罗离队后皇马全队总身价不降反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