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让人感动 阿根廷恐小组出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球迷眼中,俄罗斯世界杯是看球、侃球的盛大节日,在球员眼中,则是一次观摩学习的好机会。小组赛已进入第二轮,在重庆斯威队员眼中,本届世界杯又是怎么样的?他们眼中的黑马是哪支?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部分斯威队员。
    
    印象最深比赛
    
    “大摩托”最难忘西葡大战
    
    考虑到比赛时间的问题,斯威球员没法看所有比赛的现场直播,但能看直播的他们都没有错过。
    
    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大摩托”)对世界杯也非常关注,“基本上都看了,西葡大战印象比较深刻,因为时间关系,虽然那场比赛只看了一部分,但是觉得很精彩。两队攻势都很猛,比赛节奏也挺快,增加了精彩程度。”
    
    让隋维杰印象深刻的则是球员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印象最深刻的是拼搏的精神。为祖国战斗的骄傲,那种心血澎湃的斗志,真的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尽管对手很强大但从不畏惧。”
    
    邓小飞则喜欢德国同墨西哥的比赛,“最强的进攻火力,碰上了最好的防守反击,节奏非常快,打法很实用。”
    
    谁会是黑马?
    
    日本、塞内加尔最被看好
    
    在球迷心中,首轮逼平阿根廷的冰岛队,毫无疑问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黑马。东道主俄罗斯也有黑马本色。那么,球员心中目前谁最有可能成为黑马呢?
    
    隋东陆看好的黑马是塞内加尔,“看了他们和波兰的比赛,我觉得他们有足够实力成为黑马。”李放也看好塞内加尔。
    
    彭欣力则看好东道主俄罗斯,“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发挥的非常出色,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则持相反态度,“俄罗斯给他的印象整体实力比较强,但是不具备绝对的实力走得更远。日本队很可能成为黑马。”门将邓小飞也认为日本有望成为黑马。
    
    门将隋维杰看好的是冰岛队,“黑马我看好冰岛,冰岛的实力不容小视。”
    
    谁最让佩服?
    
    C罗的职业精神让人敬佩
    
    两轮打入4球,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斯威队员。
    
    “毫无疑问是C罗,他的职业精神让人敬佩。”隋东陆说。彭欣力也力挺C罗,“每次大赛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这个和他后天的努力和自律的生活是分不开的。”
    
    隋维杰除了喜欢C罗,还喜欢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最让我佩服的球员还是C罗,每逢大赛必进球,他就是球队的象征。守门员的话,我觉得葡萄牙门将发挥的很好,还有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李放、邓小飞也毫不犹豫选择C罗,“33岁拥有23岁的身体,自律严格刻苦。球队领袖,能力无人能比。”
    
    另外,李放和邓小飞都认为日本队的表现值得亚洲球队学习。“日本队让我感到惊讶,面对强大的哥伦比亚完全掌控了比赛,传接球技术能力出色,坚持控球的打法一直未变,是亚洲球队榜样。整体执行能力很强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将决战伊朗 C罗面对奎罗斯开始一段新恩怨
2 耶罗首秀可圈可点 望对阵葡萄牙这样的经典在决赛重演
3 巴西瑞士打平即出线 塞尔维亚凶险
4 非洲雄鹰拯救阿根廷! 蓝白军团还有一线生机
5 扎心!阿根廷球迷已买好回家的票
6 补时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掩面痛哭
7 内少获胜后痛哭不止 与C罗真像巴西全队安慰
8 库鸟才是真大腿!救了巴西 更救了内马尔
9 02世界杯对手在俄罗斯重聚 巴哥16年殊途同归
10 皇马签约19岁门将 转会费总计可达1250万欧
11 马竞续约西班牙铁卫一年 8年随队获6冠
12 阿根廷0-3克罗地亚 梅西延续球荒
13 阿根廷门将离奇送礼 重演卡里乌斯式丢球
14 心态崩盘阿根廷众大腿输给自己
15 桑保利一昏招葬送阿根廷 他亲手用废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