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雄鹰拯救阿根廷! 蓝白军团还有一线生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3日讯 在尼日利亚以2比0战胜冰岛之后,世界杯D组第二轮全部结束,拿到6分的克罗地亚提前一轮晋级,以1分在本组垫底的阿根廷仍然有一线生机。在最后一轮里,阿根廷必须战胜尼日利亚,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克罗地亚能够在对阵冰岛时不放水。
    
    
    
    在第一轮小组赛里,阿根廷1比1战平冰岛,克罗地亚2比0战胜尼日利亚。在第一轮之后,克罗地亚以3分排名榜首,阿根廷、冰岛双双拿到1分,而尼日利亚以0分垫底。在第二轮里,率先出战的阿根廷以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而在两战全胜之后,格子军团以6分率先晋级。
    
    尽管两战只拿到1分,但阿根廷仍然有出线的可能,但对蓝白军团来说,他们首先要寄希望于尼日利亚能够战胜冰岛。幸运的是,非洲雄鹰这一次拯救了阿根廷,在这场生死战里,尼日利亚以2比0战胜冰岛。在两轮结束之后,克罗地亚以6分排名第一位,尼日利亚以3分排名第二位,冰岛(-2)、阿根廷(-3)同积一分,但前者因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三位。
    
    在最后一轮里,阿根廷将对阵尼日利亚,冰岛将对阵克罗地亚。对蓝白军团来说,要想晋级淘汰赛,首先要战胜尼日利亚,同时寄希望于冰岛负于或战平克罗地亚。这样,阿根廷会最终拿到4分,尼日利亚、冰岛分别得到3分、1分(或2分),蓝白军团得以与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如果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而冰岛同样战胜克罗地亚的话,那么两队首先将对比净胜球。这意味着,只要冰岛以1比0取胜,那么阿根廷就必须以2比0取胜才能依靠在净胜球相同但进球数占优而晋级。也就是说,在两队同样取胜的情况下,阿根廷至少要比冰岛多打入1球。
    
    如果阿根廷最终战平或负于尼日利亚的话,那么蓝白军团将直接被淘汰。在尼日利亚取胜之后,阿根廷又一次看到了一线生机,只要最后一战大胜对手就足以晋级。在踢了一场史上最差的比赛之后,梅西和他的队友们这一次能够完成真正的救赎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扎心!阿根廷球迷已买好回家的票
2 补时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掩面痛哭
3 内少获胜后痛哭不止 与C罗真像巴西全队安慰
4 库鸟才是真大腿!救了巴西 更救了内马尔
5 02世界杯对手在俄罗斯重聚 巴哥16年殊途同归
6 皇马签约19岁门将 转会费总计可达1250万欧
7 马竞续约西班牙铁卫一年 8年随队获6冠
8 阿根廷0-3克罗地亚 梅西延续球荒
9 阿根廷门将离奇送礼 重演卡里乌斯式丢球
10 心态崩盘阿根廷众大腿输给自己
11 桑保利一昏招葬送阿根廷 他亲手用废梅西
12 阿根廷21种死法和6种活法:15%概率直接晋级
13 世界杯最长球荒!梅西675分钟0进球 从11射到1射
14 张呈栋:看好西班牙夺冠 伊朗无大牌
15 葡萄牙1-0送摩洛哥出局 C罗开场4分钟头槌制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