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一昏招葬送阿根廷 他亲手用废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在对阵克罗地亚一战里,桑保利再次对阵容做出了调整,延续了执教阿根廷以来12场比赛均使用不同阵容的传统。然而,桑保利的变阵这一次害死了阿根廷,而在执教一年时间里还没有确定战术、阵形和人员安排,是桑保利最大的败笔。
    
    
    
    桑保利
    
    在解雇巴乌萨之后,桑保利成了众望所归的人选。毕竟,在执教智利国家队时,桑保利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而他的战术体系也深得阿根廷球迷的喜欢。然而,桑保利的执教却未能拯救蓝白军团,甚至一度面对着无法晋级世界杯的可能,这迫使桑保利改变了用人和战术,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三后卫体系。
    
    阵形的摇摆不定,反映了桑保利在蓝白军团遇到的问题。桑保利更大的问题还在于始终没能确定战术体系,在执教生涯里,高强度的前场逼抢、快速进攻,一直是桑保利的标志性战术,然而,在执教蓝白军团之后,这样的战术却丝毫不见踪影。
    
    桑保利在战术、用人方面的摇摆不定要延续到了世界杯,在对海地的唯一一场热身赛里,洛塞尔索、帕文这样的国家队小字辈表现出色,被媒体认为将跻身首发阵容。然而,到了世界杯首战里,桑保利却出人意料的给了比格利亚首发机会。
    
    在战平冰岛一战里,阿根廷的表现一塌糊涂,梅西陷入了无人支援的境地。这让桑保利不得不再一次对阵容、阵形做出调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甚至没有公布首发阵容,而这本来一直是蓝白军团的传统,但这也恰恰反映出桑保利的复杂心态。
    
    与对阵冰岛一战相比,桑保利对首发阵容做出了3个调整,梅尔卡多、阿库尼亚、恩佐-佩雷斯首发出场,罗霍、比格利亚、迪马利亚则被弃用。同时,桑保利也将阵形从4231调整为343。事实上,自从2017年6月执教阿根廷以来,桑保利在12场比赛里竟然从未排出过同样的首发阵容。
    
    变阵3421无疑是桑保利的一次赌博,然而,他的这一次押宝却失败了。阿根廷在进攻中踢得一无是处,梅西根本得不到支持,首战11次射门的梅西在次战直到第64分钟才有第一次射门,而这竟然是他唯一一次射门。及至在丢球之后,桑保利已经完全乱了方寸,一味换上进攻球员,完全丢掉了中场。
    
    
    
    
    
    以救世主的身份出任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却在世界杯赛场上让蓝白军团遭遇了奇耻大辱,甚至有可能让梅西的世界杯之旅画上句号。对桑保利来说,他最大的失败毫无疑问是不断的变换阵形,始终无法确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体系,终于让自己,也让蓝白军团在众目睽睽之下遭遇了一场足以被写入历史的惨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心态崩盘阿根廷众大腿输给自己
2 阿根廷21种死法和6种活法:15%概率直接晋级
3 世界杯最长球荒!梅西675分钟0进球 从11射到1射
4 张呈栋:看好西班牙夺冠 伊朗无大牌
5 葡萄牙1-0送摩洛哥出局 C罗开场4分钟头槌制胜
6 破两纪录!C罗85球问鼎欧洲国家队射手王
7 要争金靴奖!科斯塔2场3球叫板C罗 锋霸中的野兽派
8 苏亚雷斯里程碑一战 追平弗兰神纪录
9 世界杯连续20场都有进球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64年前
10 西班牙1-0伊朗出线在望 科斯塔破门制胜
11 伊朗铁骑锁死斗牛士 下一场零封C罗?
12 里程碑之战皮克迎国家队百场
13 完成百场的苏亚雷斯:咬人让其充满争议
14 C罗破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 或成双金奖第6人
15 拉莫斯回怼马拉多纳:很强但差梅西一光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