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盘阿根廷众大腿输给自己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明星云集的阿根廷队,为何沦落到3球惨败给克罗地亚的地步?为何伊瓜因、阿圭罗、迪巴拉这一批批放在俱乐部都是大腿级别的巨星,组成团队却是如此孱弱?或许一系列的细节可以证明,阿根廷队不是输给对手,而是输给自己。心态崩了,一切都崩了。
    
    
    
    梅西经历惨败
    
    不妨从一系列的细节,来看阿根廷队的比赛态度。第22分钟,塔利亚菲科在后场持球,克罗地亚队3名球员从3个方向,“嗷嗷叫”的扑抢上来。而阿根廷队呢?镜头里的四名球员,没有任何一个人主动跑来接应塔利亚菲科。那么,这是塔利亚菲科后场玩火?还是阿根廷队缺少团队精神?
    
    
    
    第49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持球向前,但四名阿根廷球员全部站在原地,没有一个人做无球跑动。马斯切拉诺犹豫了半天,却始终不知道该怎么传球。
    
    
    
    第74分钟,阿库尼亚左路传中到后点,阿根廷有三名球员在进攻,但是竟然没有一个人有朝落点附近跑动的欲望。好歹要争一下吧?就算抢不到落点,至少也能让对手发起反击不那么舒服吧?如果只有落到自己脚下的球才去抢,这算什么比赛斗志?
    
    
    
    第88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射中门框。但比这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皮球反弹下来时,7名阿根廷球员都站在那里发呆,反而是被他们包围的克罗地亚队唯一的接应球员实现补射。若非打高……
    
    
    
    阿根廷丢掉第三球的刹那更是如此。当克罗地亚劲射迫使门将脱手时,连梅西都从前场跑回来追防了,但其他4人全部站着看对手进球。有的人举手示意越位(马斯切拉诺),有的人(梅尔卡多)干脆站在原地用眼神防守。
    
    
    
    球员们持球进攻时,则只想单干,只想着自己解决问题,带球被断后,第一时间做的不是自己丢的球自己去抢,而是摊开双手抱怨。
    
    
    
    是阿根廷队没有斗志吗?或许不是。球员们有劲完全使不上,所以只好把力气用于和对手“干架”。手指着曼朱基齐的梅萨,像是在约架:有种赛后别走!
    
    
    
    当奥塔门迪在对方倒地后将球踢向对方发泄,当脾气温和的梅西也在于对手碰撞后愤怒挥手……这是一支心态出现了严重问题的阿根廷。所以一球落后、比赛还有超过半小时时间时,球迷已经在看台上痛苦不堪;所以马拉多纳在场边,都露出了不忍再看下去的表情。
    
    BBC就指出:“无法理解,阿根廷就像是背着数十公斤的沙袋在比赛,而即使在他们完全有时间去改变结果的时候,他们表现出的也是一种悲哀、绝望甚至是放弃的态度”。一盘散沙!眼神防守!战局稍有不顺就放弃!这,就是阿根廷队惨败的原因。他们不是输给对手,他们输给了自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桑保利一昏招葬送阿根廷 他亲手用废梅西
2 阿根廷21种死法和6种活法:15%概率直接晋级
3 世界杯最长球荒!梅西675分钟0进球 从11射到1射
4 张呈栋:看好西班牙夺冠 伊朗无大牌
5 葡萄牙1-0送摩洛哥出局 C罗开场4分钟头槌制胜
6 破两纪录!C罗85球问鼎欧洲国家队射手王
7 要争金靴奖!科斯塔2场3球叫板C罗 锋霸中的野兽派
8 苏亚雷斯里程碑一战 追平弗兰神纪录
9 世界杯连续20场都有进球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64年前
10 西班牙1-0伊朗出线在望 科斯塔破门制胜
11 伊朗铁骑锁死斗牛士 下一场零封C罗?
12 里程碑之战皮克迎国家队百场
13 完成百场的苏亚雷斯:咬人让其充满争议
14 C罗破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 或成双金奖第6人
15 拉莫斯回怼马拉多纳:很强但差梅西一光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