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首秀可圈可点 望对阵葡萄牙这样的经典在决赛重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队遗憾地离开了索契,他们本可以赢下比赛。
    
    葡萄牙人开局的点球是最糟糕的开局,这个由C罗制造的点球十分让人怀疑,但是主裁判确实吹了哨子,VAR也没说什么。西班牙人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迭戈·科斯塔单挑拿下了佩佩,并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有点像2014年的马德里德比,最终那个赛季,马竞获得了联赛冠军。
    
    西班牙有能力拿下世界杯。虽然现在这个听上去有点大胆,当周中的那场风波爆发在大庭广众之下后,能在小组赛头号对手葡萄牙那里拿到一场平均也是有积极意义的。在我们首场比赛第2分钟就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后又被反超,很多球队可能就已经崩溃了,但是西班牙队绝对没有。
    
    不得不说,耶罗带队有一手,他排出的首发阵容其实和洛佩特吉的是一模一样的。这符合逻辑,因为这套阵容已经一起训练了几周时间了。也许耶罗唯一的小失误就是换上巴斯克斯,也许换上萨乌尔跟布斯克茨一起加强中场会更好一些。不过,耶罗也算是有了个好的开始,因为毕竟没有输掉比赛。
    
    必须再说一下西班牙队面对C罗时的处理。这个葡萄牙队的核心人物在世界杯首战中就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他就是一台完美的进球机器。他快速、灵巧、身体素质极硬。C罗想捧获大力神杯,听上去有点乌托邦,因为葡萄牙队从未拿过冠军。但是在之前没有拿过一次冠军的葡萄牙队却揽获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C罗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他的帽子戏法就足以说明他是最好的。
    
    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以平局结束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不错的。接下来就看他们对阵摩洛哥和伊朗的进球情况了。正常情况是,两队会在之后的小组赛中持续进球。记得在2008年和2012年的欧洲杯和2010年的世界杯,西班牙队都是在下半场几分钟内反败为胜。
    
    伊涅斯塔献上了他的魔术表演,伊斯科一人前场带球,打出了一个很有威胁的射门,但是打到了门柱上,然后弹出底线,科克也踢的很积极。布斯克茨参与了两次进球,第一次一个长传球助攻科斯塔进球,第二次头球给到科斯塔,随后科斯塔进球得分。纳乔打进最后一球暂时锁定胜局。但是最后,C罗一个任意球得分让比赛以平局结束。C罗也从此开始了他的世界杯征程。
    
    还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的表现。这位曼联的门神没有发挥得很好。他无法预测C罗那颗点球会往哪儿打,但是在扑第二个球的时候他却出现了很大的失误,因为C罗的这颗球不具备太大威胁性,是一颗低平球,力量也不是很大,但是他没抱住球。最后一颗任意球,德赫亚也无能为力。
    
    但是德赫亚在下半场防守时表现得有点紧张。耶罗说他不会换掉门将。科斯塔和其他球员如此出色的表现也无法弥补德赫亚失误带来的影响。我们希望西班牙门将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我们希望弗洛伦蒂诺不要再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皇马主席已经在世界杯之前刚挖走了洛特佩吉,他此前也一直希望能够签下德赫亚,但现在肯定不是一个好的时候。我们希望西班牙队能克服弗洛伦蒂的破坏行为给他们带来的巨大的影响。
    
    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赢得世界杯。同时,希望能在决赛再战葡萄牙队。这将是伊比利亚半岛的精彩对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瑞士打平即出线 塞尔维亚凶险
2 非洲雄鹰拯救阿根廷! 蓝白军团还有一线生机
3 扎心!阿根廷球迷已买好回家的票
4 补时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掩面痛哭
5 内少获胜后痛哭不止 与C罗真像巴西全队安慰
6 库鸟才是真大腿!救了巴西 更救了内马尔
7 02世界杯对手在俄罗斯重聚 巴哥16年殊途同归
8 皇马签约19岁门将 转会费总计可达1250万欧
9 马竞续约西班牙铁卫一年 8年随队获6冠
10 阿根廷0-3克罗地亚 梅西延续球荒
11 阿根廷门将离奇送礼 重演卡里乌斯式丢球
12 心态崩盘阿根廷众大腿输给自己
13 桑保利一昏招葬送阿根廷 他亲手用废梅西
14 阿根廷21种死法和6种活法:15%概率直接晋级
15 世界杯最长球荒!梅西675分钟0进球 从11射到1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