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民众感谢塔瓦雷斯 鼓励苏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英国路透社报道称,目前乌拉圭举国上下都非常感激他们的老帅塔瓦雷斯,不过很多球迷都在担心队内头号前锋苏亚雷斯的竞技状态。
    
    在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中,乌拉圭在叶卡捷琳堡的中央体育场1-0小胜北非劲旅埃及,希门尼斯的读秒绝杀帮助球队带来了至关重要的3分。在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进行的小组赛第2轮比赛里,乌拉圭将在罗斯托夫体育场对阵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塔瓦雷斯的球队剑指两连胜。
    
    路透社报道称,在小组赛次轮比赛打响之前,乌拉圭球迷营造出了一个非常狂热的氛围,他们将自己对于老帅塔瓦雷斯的感激之情推上了顶锋,然而该国民众普遍担心苏亚雷斯的情况。法比安-乌伊萨现年30岁,他是一位来自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球迷。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乌伊萨说道:“苏亚雷斯还没有任何表现,不过但愿他能够从现在开始发挥出色,并且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伟大。”
    
    
    
    22岁的胡安-马丁-迪-帕斯卡身披乌拉圭国旗,他也附和道:“说实话,我们现在真的有点儿担心苏亚雷斯的状态,因为毕竟他与卡瓦尼一道,是我们这支国家队的最大希望之所在。上帝保佑,但愿苏亚雷斯能够尽快展示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虽然乌拉圭是一个仅有350万人口左右的小国,然而该国的足球水平却一直走在全世界的前列,1930、1950年两届世界杯,乌拉圭均成功登顶,这就是明证。现在看来,乌拉圭球迷已经在梦想着该国第3次夺得世界杯了,因为很多人都在高唱“我们将再次做到那一点,我们能够夺得大力神杯”。
    
    迪-帕斯卡继续说道:“在我们这个国家的文化中,足球占据着极为重要的位置,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承载着我们生活下去的意义和价值,足球意味着一切。然而对于其它很多国家来说,足球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而已,它与其它运动项目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这就是乌拉圭人对待足球的激情。”
    
    上世纪90年代中叶到本世纪初这十多年,乌拉圭足球经历了一段低谷期,在此期间的4届世界杯中,该队仅仅入围了1次。不过,现如今乌拉圭民众非常看好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前景,而他们的信心源泉,无疑是来自于球队老帅塔瓦雷斯。
    
    2010年,乌拉圭国家队一举打进了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当时球队的主教练便是塔瓦雷斯,那也是该队自1970年以来的世界杯最佳战绩。只要能够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击败沙特阿拉伯,那么乌拉圭便将提前一轮打进本届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这也将是该队历史上首次连续三届打进世界杯淘汰赛。
    
    乌戈-梅纳居住在乌拉圭、巴西边境的Chuy市,他经历了长达4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方才从祖国赶到了俄罗斯城市罗斯托夫,并且将在这里给自己所钟爱的国家队加油。梅纳对路透社记者说道:“塔瓦雷斯彻底改变了乌拉圭足球,他给这支球队重新带来了魔力。具体来说,塔瓦雷斯改变了乌拉圭国家队的心理状态,重新让球员们生起了对我们这个国家的责任感。”
    
    迪-帕斯卡最后说道:“在塔瓦雷斯重新执掌乌拉圭国家队教鞭之前,我们这支球队几乎没有任何希望,死气沉沉。因此,我们非常感谢塔瓦雷斯给国家队带来的一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只知道戈洛温怎么行
2 梅罗内少首轮不胜 射手榜TA力压C罗
3 单打独斗12年 C罗演绎极致英雄主义
4 马竞续约法国国脚后卫 合同期至2024年
5 阿根廷变阵343缺乏逻辑 或为疑兵之计
6 一支穿云箭 桑巴库鸟世界杯来相见
7 巴萨与世界杯D组四队的趣事
8 巴萨与世界杯E组四队的趣事
9 凯恩:我第一责任是射手 英格兰队有6人能当队长
10 巴西前锋:1-7耻辱提醒我们不容犯错
11 桑保利赛后发布会被怼 再谈热身被取消甩锅阿根廷足协
12 冰岛门神揭秘缘何扑出梅西点球 真相是因研究录像
13 33万人冰岛达成国足270分钟所不能
14 他让梅西成为配角!冰岛门将竟是名导演
15 C罗让一切皆有可能 绝不会质疑德赫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