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让一切皆有可能 绝不会质疑德赫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队在他们的俄罗斯世界杯首战中3-3战平了葡萄牙队,西班牙队新任主帅耶罗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的国家队执教首秀,赛后耶罗也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短时间接手的感受以及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
    
    在比赛中,西班牙两度面临落后,但顽强的斗牛士军团不仅两度将比分扳平,在纳乔将功赎罪破门后,他们甚至一度反超了比分。若不是C罗最后时刻的天神下凡,西班牙队本有机会拿下一场开门红,耶罗表示:“我们为队员们感到骄傲,他们两度扳平了比分,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献身精神,这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这支西班牙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队伍,球队很清楚该如何团结一致,我很幸运能够和他们共事,并成为他们的主帅。我们是一支团队,不管表现如何,结果输赢我们都要一起扛,科斯塔今天奉献了现象级的表现,但比赛的结果要归功于每一个球员的复出,我们不会批评单独的某一个人。”
    
    耶罗也谈到了自己仓促接受球队的一些感受,他谈道:“我感觉非常好,因为人们对于换帅的反应让我受宠若惊,我非常满意现在的态势,因为要知道这样的情况处理起来可并不容易。西班牙队的球员非常职业,我希望他们继续展现自己为国出战的动力,从1号到23号,没有一名球员是不重要的。”
    
    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在比赛中出现了黄油手的低级失误,联想到此前热身赛他同样曾出现低级失误,对于外界有关是否会继续信任德赫亚的问题,耶罗也回应称:“我们对德赫亚没有任何质疑,他自己也是如此。作为一名门将,心态上需要保持一些稳定,但我们绝对没有任何质疑他的想法。”
    
    C罗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将西班牙人的胜利生生抢走,作为曾和他有过共事经历的教练,耶罗表示:“当你的球队有像C罗这样的球员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能够有C罗,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和C罗之间的关系很好,但我确信不会拿我目前的任何一名队员去交换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赛场庆祝直接嘲讽 谁才是史上最佳?
2 连续四届均有进球比肩三位传奇
3 C罗成世界杯最年长戴帽球员 总裁越老越妖
4 罗德里戈加盟皇马 巴西天才再为老东家战一年
5 梅罗类型不同不好比 但想伟大就必须拿世界杯
6 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7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8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9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10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11 噩梦?C罗13场世界杯入3球
12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
13 热身赛成绩无关紧要 法国青年军潜力无穷
14 2亿巴西人共同心愿:桑巴军团世界杯变六星
15 C罗的搭档还不确定 我们不禁欲也不禁手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