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门神揭秘缘何扑出梅西点球 真相是因研究录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冰岛队早已不需要用世界杯来证明自己,但是不得不承认今天这一战让门将哈尔多松变得全世界人尽皆知,因为他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为何能够扑中全世界最顶尖球员的点球?哈尔多松今天赛后透露,自己之前专门研究了很多梅西的点球录像,这也是他最终能够扑出点球的原因。
    
    每一个门将都想扑出全世界顶尖球员的点球,然而成功的却并不多。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因为今天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也当选了今天的最佳球员。对于这个点球的准备,他赛后表示,这是冰岛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亮相,而且对面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到了点球时刻,也是对于全队最重要的时刻,而今天他自己实现了这个梦想。当然能够更准确的判断出对方点球的方向,哈尔多松透露自己之前研究了大量梅西罚点球的录像,所以今天很快做出了判断。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一名阿根廷记者问到哈尔多松,为什么冰岛队在打平之后感觉像赢了比赛一样?而且在扑掉阿根廷的点球之后,也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向,阿根廷队在之后的表现明显不好。听到这个问题,哈尔多松似乎联想到了什么,然后跟记者开玩笑说:“你是C罗的叔叔么?”这句玩笑也逗乐了全场的记者。显然,哈尔多松觉得这名记者的问题明显不是站在阿根廷那一边,所以自然想到了梅西和C罗的球王之争。
    
    之后他还是很认真的回答记者的问题:“虽然是场平局,但是对我们来说却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小组出现,能够面对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从他们身上拿到一分,对我们小组出线是有很大帮助的。”哈尔多松说,无论站在自己对面的是梅西还是C罗,只要他能保住球门不失,只要能够打平,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
    
    而今天这场平局对于他们球队来说,也是奠定信心的一场比赛:“希望在小组赛的比赛中,我们能够更加自信,实现自己的愿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3万人冰岛达成国足270分钟所不能
2 他让梅西成为配角!冰岛门将竟是名导演
3 C罗让一切皆有可能 绝不会质疑德赫亚
4 赛场庆祝直接嘲讽 谁才是史上最佳?
5 连续四届均有进球比肩三位传奇
6 C罗成世界杯最年长戴帽球员 总裁越老越妖
7 罗德里戈加盟皇马 巴西天才再为老东家战一年
8 梅罗类型不同不好比 但想伟大就必须拿世界杯
9 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10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11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12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13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14 噩梦?C罗13场世界杯入3球
15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