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我第一责任是射手 英格兰队有6人能当队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世界杯英格兰队第一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9日2点开踢,对手是突尼斯。赛前英格兰队长凯恩接受了《邮报》的采访。凯恩表示,他的第一责任是英格兰队射手,他在射门时必须自私,但如果有队友处于更好的位置,他也会考虑传球。
    
    
    
    凯恩
    
    2016年欧洲杯1/8决赛,英格兰队爆冷1-2被冰岛淘汰。凯恩首先谈到了这件往事:“两年前的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艰难的回忆,我们一定会在今年世界杯上拿出更好的表现。”
    
    在昨晚的D组首轮比赛中,冰岛队1-1逼平了阿根廷。接下来,记者请凯恩展望英格兰队的首场小组赛,凯恩回答道:“任何一项大型赛事的第一场比赛都不好踢。如果我们赢了,当然我们很希望赢,那么将给我们带来巨大动力。但如果我们没能赢球,我们也不会认为自己不成功。”
    
    在谈到对手突尼斯时,凯恩说道:“突尼斯肯定想发给我们一张失望卡(一种在英国很流行的桌游,其中一张卡牌叫失望卡),但我们不会低谷他们的实力,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将努力拿到三分,这将让我们处于有利的积分位置。”
    
    记者说,你是队长,又是全英国最好的射手,大家都期待你进球。凯恩回应道:“我的第一身份是英格兰队的射手,我有责任为球队取得进球。作为队长,我肩上担负着更多人的期待。在我们球队,有4、5、6名球员能领导球队。当一名领袖不被看好时,其他人能立刻顶上。”
    
    记者说,你已经在24场国际比赛里打进了13球。凯恩回应道:“所以比赛对我而言总是以进球为第一目标。”凯恩还说:“当面对球门时,你必须有一点点自私,不能想太多。但是如果在那一时刻,我的身边有一个位置更好的队友,我会考虑把球传给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前锋:1-7耻辱提醒我们不容犯错
2 桑保利赛后发布会被怼 再谈热身被取消甩锅阿根廷足协
3 冰岛门神揭秘缘何扑出梅西点球 真相是因研究录像
4 33万人冰岛达成国足270分钟所不能
5 他让梅西成为配角!冰岛门将竟是名导演
6 C罗让一切皆有可能 绝不会质疑德赫亚
7 赛场庆祝直接嘲讽 谁才是史上最佳?
8 连续四届均有进球比肩三位传奇
9 C罗成世界杯最年长戴帽球员 总裁越老越妖
10 罗德里戈加盟皇马 巴西天才再为老东家战一年
11 梅罗类型不同不好比 但想伟大就必须拿世界杯
12 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13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14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15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