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人王!阿扎尔一数据更胜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9日讯 单就突破过人来看,足坛最顶尖的过人王是谁?过去一个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统计榜单上,257次尝试突破,185次成功过人的梅西高居第一,200次尝试突破,165次成功过人的阿扎尔排名第二,梅西过人更多,阿扎尔成功率更高。到了世界杯赛场,欧洲第一突破狂魔阿扎尔,再度发威。
    
    比利时与巴拿马之战后,OPTA统计机构浓墨重彩的指出,此战比利时带给对手最大压力的球员是阿扎尔。他有三项数据是全场第一:5次赢得任意球,3次成功过人,3次前场拦断对方传球。阿扎尔狂性大发,巴拿马球员只能用不断的犯规,来阻挡这位欧洲突破王。
    
    
    
    阿扎尔助攻卢卡库
    
    在比利时队,普遍认为德布劳内是球队中场核心,80次传球的德布劳内,确实传球次数比阿扎尔的41次高出很多。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德布劳内的80次传球中,“进攻三区”的传球是38次,而阿扎尔的41次传球中,30次都是在进攻三区完成。73.2%的传球都是在对方最重兵布防的区域完成,阿扎尔的这个比例全场最高,甚至超过了比利时突前中锋卢卡库(16次传球,7次在进攻三区完成)。可见,阿扎尔这样一个技术出色的突破狂人,给巴拿马队带去了多么巨大的压力。
    
    
    
    阿扎尔遭遇严防死守
    
    也正因为阿扎尔威力绝伦,巴拿马队全场比赛调集重兵防守阿扎尔,甚至不惜采用“伐木”战术对他进行不断的犯规,全场比赛,阿扎尔五次被对手掀翻在地。可是,阿扎尔还是实现了助攻:第75分钟,比利时队提速反击,阿扎尔长途奔袭后突至禁区弧顶,一记清楚的直传,卢卡库单刀叩关破门。
    
    
    
    卢卡库感谢阿扎尔助攻
    
    众所周知,世界杯最大的看点,就是欧洲球星与南美球星的对决。梅西无疑是当代足坛过人突破能力最强的巨星,而欧洲主推的球员里,C罗、莱万、穆勒等人都并非此类。阿扎尔作为欧洲籍第一突破狂魔,他的旋风突进、华丽过人,总是会拿来和梅西进行比对。从世界杯首战来看,阿扎尔已经马力全开,做好了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6分钟2球!比利时的卢卡库比曼联的强
2 梅罗之下谁是世界第3?这一夜凯恩给你答案
3 韩国漏洞百出!若非门将+金英权开挂早被打花
4 沃克送点被批业余防守 对手撞到了我胳膊
5 瑞典1-0韩国 VAR判点格兰奎斯特主罚制胜
6 英媒曝切尔西或本周敲定新帅
7 瑞士双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 世界杯首战誓杀巴西
8 世界杯首秀迟到4年 罗伊斯不当德国战车易碎部件
9 复盘克罗地亚力擒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奇”谋“角”杀非洲雄鹰
10 博格巴进救命球照样要挨骂 你真不是梅西
11 解读VAR技术如何运作 莫斯科四人小组分工协作
12 VAR+门线技术助法国取胜 避免两大争议
13 世界杯第一次VAR改判 法国队获点球
14 第3日4场5点球史上第二 导演门神封杀梅西
15 J罗缺席首训因发烧 首战冤家日本互摆迷魂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