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双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 世界杯首战誓杀巴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瑞士国家队将迎来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首场比赛: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十字军团”将对阵夺冠热门巴西。大战将至,目前效力于英超球队阿森纳的利希施泰纳、扎卡两大瑞士国脚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他们都迫切期待着与桑巴军团在绿茵场上掰一掰手腕儿。
    
    
    
    利希施泰纳
    
    在本届世界杯中,利希施泰纳将佩戴队长袖标为瑞士国家队冲锋陷阵,他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首场比赛碰上巴西,这个赛程还算不错。因为在世界杯这样的国际大赛中,夺冠热门球队往往踢不好首场比赛,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当然,无论如何,瑞士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如巴西,因此我们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在比赛开始之后,充分享受足球带给大家的乐趣就行了。目前,我们已经为该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扎卡
    
    “瑞士民众对我们期待不低,我们自己也坚信一点,那就是瑞士队完全有能力从小组中出线,这也正是我们在本届杯赛中的奋斗目标。四年以前,我们便打进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并且与阿根廷苦战120分钟,当时我们距离创造历史仅有一步之遥。在本届世界杯中,我们期待书写瑞士足球全新的历史篇章。”
    
    “现在这支瑞士国家队人员结构合理,核心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8、9年的国际比赛了。当年我们这批人国际比赛经验不足,因此很难在世界杯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不过现在瑞士队拥有几名高水平的进攻型球员,他们都是一对一突破的能手,也都能够以‘无中生有’的方式创造出得分机会。总的来说,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扎卡则对世界杯首战击败巴西信心十足,这位技术型后腰说道:“之前,我曾经与巴西各个年龄段的球队都有过交手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年的U17世青赛中,我和我的队友们甚至还1-0击败过巴西青年队。在瑞士国家队,我也有过随队一道1-0击败巴西国家队的经历。因此,世界杯首战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巴西,也完全有能力击败其它任何一个对手。当然,要想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必须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才行。”
    
    “世界杯首战便遭遇巴西这个级别的夺冠热门球队,这对瑞士来说无疑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众所周知,巴西国家队中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星,他们是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概率最大的几支球队之一。不过瑞士队并不比巴西逊色多少,此外我们还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因此完全有能力让桑巴军团大吃一惊。击败巴西队的前提?当然是做好充分的准备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首秀迟到4年 罗伊斯不当德国战车易碎部件
2 复盘克罗地亚力擒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奇”谋“角”杀非洲雄鹰
3 博格巴进救命球照样要挨骂 你真不是梅西
4 解读VAR技术如何运作 莫斯科四人小组分工协作
5 VAR+门线技术助法国取胜 避免两大争议
6 世界杯第一次VAR改判 法国队获点球
7 第3日4场5点球史上第二 导演门神封杀梅西
8 J罗缺席首训因发烧 首战冤家日本互摆迷魂阵
9 全世界都在等萨拉赫!他一个笑都牵动着我的心
10 世界最稳门神也变黄油手 连吞三弹遭C罗完虐
11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扎卡续约 瑞士国脚将长留枪手
12 曝德赫亚拒绝皇马邀请 决定与曼联续约5年
13 萨拉赫恢复神速 首战乌拉圭100%亮相
14 经纪人:马夏尔已经决定今夏离开曼联
15 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阿森纳曼城首轮对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