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1-0韩国 VAR判点格兰奎斯特主罚制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1轮,瑞典主场1-0力克韩国。安德烈亚斯-格兰奎斯特一锤定音。
    
    第11分钟,托伊沃宁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韩国金信煜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瑞典开出角球,接到奥古斯丁松边路传中球后,扬松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5分钟,福斯贝里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韩国队金民友换下了受伤的Park Joo-Ho。
    
    第43分钟,接到格兰奎斯特传球后,贝里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接到克拉松传球后,福斯贝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2分钟,接到金民友边路传中球后,Koo Ja-Cheol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5分钟,韩国黄喜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扬松将球破坏出底线,韩国赢得角球。一分钟后,贝里为瑞典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1分钟,瑞典克拉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克拉松在禁区内被侵犯,瑞典获得点球。第65分钟,格兰奎斯特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瑞典 1:0 韩国。随后,韩国队郑又荣换下了金信煜。第69分钟,接到托伊沃宁传球后,拉尔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0分钟,金民友将球破坏出底线,瑞典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克拉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瑞典队希列马克换下了艾克达尔。第73分钟,韩国队李昇祐换下了Koo Ja-Cheol。第77分钟,瑞典队 Isaac Thelin 换下了托伊沃宁。
    
    第81分钟,瑞典队斯文松换下了受伤的拉尔松。第91分钟,接到Lee Jae-Sung头球后,黄喜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3分钟,斯文松将球破坏出底线,韩国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瑞典本场射门15次,射正4次,控球率56.7%,角球6次,任意球22次,传球438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9次,黄牌1张。
    
    韩国本场射门4次,射正0次,控球率43.2%,角球4次,任意球19次,传球334次,抢断11次,犯规2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瑞典(4-4-2)
    
    门将:1号罗宾-奥尔森
    
    后卫:18号庞图斯-扬松,2号米凯尔-卢斯蒂格,6号路德维希-奥古斯丁松,4号安德烈亚斯-格兰奎斯特
    
    中场:17号维克托-克拉松,8号阿尔宾-艾克达尔,10号埃米尔-福斯贝里,7号塞巴斯蒂安-拉尔松
    
    前锋:20号欧拉-托伊沃宁,9号马库斯-贝里
    
    韩国(4-3-3)
    
    门将:23号赵贤祐
    
    后卫:19号金英权,20号张贤秀,2号李镕,6号朴柱昊
    
    中场:16号奇诚庸,17号李在成,13号具滋哲
    
    前锋:9号金信煜,11号黄喜灿,7号孙兴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曝切尔西或本周敲定新帅
2 瑞士双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 世界杯首战誓杀巴西
3 世界杯首秀迟到4年 罗伊斯不当德国战车易碎部件
4 复盘克罗地亚力擒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奇”谋“角”杀非洲雄鹰
5 博格巴进救命球照样要挨骂 你真不是梅西
6 解读VAR技术如何运作 莫斯科四人小组分工协作
7 VAR+门线技术助法国取胜 避免两大争议
8 世界杯第一次VAR改判 法国队获点球
9 第3日4场5点球史上第二 导演门神封杀梅西
10 J罗缺席首训因发烧 首战冤家日本互摆迷魂阵
11 全世界都在等萨拉赫!他一个笑都牵动着我的心
12 世界最稳门神也变黄油手 连吞三弹遭C罗完虐
13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扎卡续约 瑞士国脚将长留枪手
14 曝德赫亚拒绝皇马邀请 决定与曼联续约5年
15 萨拉赫恢复神速 首战乌拉圭100%亮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