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送点被批业余防守 对手撞到了我胳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每当英格兰大赛首战1比0领先对手、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队内总是有人莫名其妙掉链子。2010年南非世界杯,掉链子的是黄油手格林;2年前的法国欧洲杯,出状况的是以哈特和斯莫林为首的整条防线。这一次,则是送给对手点球的沃克。
    
    在索斯盖特这届国家队,沃克和斯通斯一道早早坐稳了主力位置,再加上两人新科英超冠军的身份,英格兰媒体对这届防线的担心主要集中在皮克福德和马圭尔身上,从来没人想到,会是沃克率先出问题。这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33分钟,英格兰当时攻势如潮,完全看不到丢球的征兆。突尼斯一次看似毫无威胁的进攻将球传进禁区,沃克在防守时抬臂肘击到了法赫尔丁·本·优素福面部,被主裁判罚点球。摩洛哥由萨西命中点球,英格兰在此后一个小时内场面由盛转衰,陷入苦战。
    
    对于沃克这次犯规,英格兰媒体倒是普遍为他喊冤,莱因克尔就认为这次判罚很“荒唐”,是他见过最为勉强的点球判罚。另一名宿瓦德尔也认为沃克不太走运:“沃克的左臂确实扫到了对手,但他不是有意的,这实在是运气欠佳,他事故性地在禁区里送给了突尼斯一顿美餐。”
    
    不过和出身前锋的这两位名宿相比,中后卫出身的一众名宿则都意见相反。基翁就认为沃克应该更多进行自我反省:“他在禁区内和对手出现这种情况的身体接触,我觉得他真没什么可抱怨的。”费迪南德更加不留情面,他从专业角度指出,沃克不仅出现了失误,而且失误还相当业余:“如果沃克站位正确的话,他完全能够避免这次点球。一名中后卫怎么能在对方将球传进禁区的时候面向自己的球门防守,这种失误简直就是犯罪!”
    
    BBC的赛后公众评分系统,沃克4.75的评分仅仅高于斯特林(4.11),位居全队倒数第2。不过他本人赛后倒是并没有逃避媒体,而是大方地站出来自辩。沃克并不认为这是一次点球,相反他觉得自己没有任何错误:“在英超这甚至都不算一次犯规,但在世界杯上却是点球,我当时先听到特里皮尔让我把球漏过,因此我只是想在原地尽量扩大防守面积,然而对手却自己撞到了我胳膊上。”
    
    好在最后凯恩绝杀突尼斯,赛后媒体总算没有将焦点聚集到沃克身上。因此这名曼城球星幸运地逃脱了舆论的问责,总算可以相对正常地评价自己的表现:“我这场比赛的表现有起有伏,但我认为最终的比分还是反映出了过去三周球队的备战成果。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而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感觉总是无比美妙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瑞典1-0韩国 VAR判点格兰奎斯特主罚制胜
2 英媒曝切尔西或本周敲定新帅
3 瑞士双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 世界杯首战誓杀巴西
4 世界杯首秀迟到4年 罗伊斯不当德国战车易碎部件
5 复盘克罗地亚力擒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奇”谋“角”杀非洲雄鹰
6 博格巴进救命球照样要挨骂 你真不是梅西
7 解读VAR技术如何运作 莫斯科四人小组分工协作
8 VAR+门线技术助法国取胜 避免两大争议
9 世界杯第一次VAR改判 法国队获点球
10 第3日4场5点球史上第二 导演门神封杀梅西
11 J罗缺席首训因发烧 首战冤家日本互摆迷魂阵
12 全世界都在等萨拉赫!他一个笑都牵动着我的心
13 世界最稳门神也变黄油手 连吞三弹遭C罗完虐
14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扎卡续约 瑞士国脚将长留枪手
15 曝德赫亚拒绝皇马邀请 决定与曼联续约5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