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乌拉圭国脚中后卫何塞-马里亚-希门尼斯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根据这份合约的规定,他将能够一直在“床单军团”效力至2023年6月30日。《西班牙足球网》透露,在完成本次续约之后,希门尼斯的最低解约金,从之前的6000万欧元翻番至1.2亿欧元。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马德里竞技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与希门尼斯签署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他将一直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踢到2023年6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里,希门尼斯是马德里竞技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球队出场了38次。迄今为止,希门尼斯已经为马德里竞技出场134次,并且打入了6粒进球。”
    
    在正式与马德里竞技签署新合约之后,希门尼斯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份新合约的签署,足以证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非常信任我,这让我感到非常愉快。自从2013年加盟马德里竞技以来,我与球队一道茁壮成长,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我们曾经先后赢得过西甲冠军、欧联杯冠军这样的重量级荣誉。目前,马德里竞技是欧洲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此外我们还拥有万达大都会球场这样伟大的主场,这对所有马竞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骄傲。”
    
    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希门尼斯仅仅得到了17次首发登场的机会,造成这一局面的最主要原因,是球队主帅迭戈-西蒙尼更加信任由戈丁、萨维奇组成的中后卫组合。由于无法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西班牙媒体一度猜测希门尼斯即将离开马德里竞技,《马卡报》便曾经报道过“皇家马德里有意触发最低解约金条款、强掳希门尼斯”的猛料。不过,最终希门尼斯还是选择与马德里竞技续签长约。
    
    目前,希门尼斯正在随乌拉圭国家队一道备战俄罗斯世界杯。北京时间6月15日(周五)晚间20:00,乌拉圭将迎来他们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届时该队将在叶卡捷琳堡的中央体育场对阵北非劲旅埃及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2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3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4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5 噩梦?C罗13场世界杯入3球
6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
7 热身赛成绩无关紧要 法国青年军潜力无穷
8 2亿巴西人共同心愿:桑巴军团世界杯变六星
9 C罗的搭档还不确定 我们不禁欲也不禁手机
10 巴萨新方案追英超天王 他可接班小白
11 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 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12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13 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14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15 名记曝皇马选帅内幕:畏惧与热刺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