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类型不同不好比 但想伟大就必须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巴西传奇前锋罗纳尔多对梅西、C罗进行了一番对比,“外星人”明确表示,C罗的训练、比赛态度更加端正,而梅西则天赋更胜一筹;不过,此二人要想真正成为足球历史上的传奇巨匠,就必须拿到1次世界杯冠军奖杯。
    
    在过去10余年的时间里,梅西、C罗无疑是国际足坛“绝代双骄”式的人物,此二人所取得的职业成就,远超同辈足球运动员:C罗、梅西联手把持了过去10年的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欧洲金靴奖也几乎成为了此二人的“私人物品”。此外,梅西随巴塞罗那4夺欧冠冠军奖杯;而C罗更是在过去5个赛季里便4次捧起大耳杯……
    
    既然梅西、C罗一时瑜亮,那么他们两人中到底哪一个更加优秀,自然也就成为了球迷、媒体、圈内人士最为热衷讨论的话题。日前,罗纳尔多接受了德国《图片报》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外星人”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当时罗纳尔多说道:“C罗的职业态度令我钦佩,而梅西则几乎是凭借自己的本能和灵感在踢球,他们两人是截然不同的两类足球运动员,因此很难分出谁优谁劣。C罗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态度以及超级强烈的求胜欲望,他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在技术层面上,C罗也非常优秀,至于他到底将会在国际足坛拥有怎样的一个历史地位,时间会告诉大家正确答案。”
    
    “但是我必须承认,梅西才是那种能够带来足球魔力的球员,他几乎无所不能。每当我看到梅西的曼妙盘带,总会激动万分,在进攻端,这个阿根廷人总是能够迸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火花。”
    
    虽然梅西、C罗已经足够伟大,然而罗纳尔多含蓄的指出,始终没能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奖杯的残酷现实,会严重影响到“绝代双骄”在足球历史中的地位。罗纳尔多说道:“在足球这项运动中,要想真正被载入史册,要想真正成为一名传奇,那么你就必须要至少夺得一次世界杯的冠军奖杯,那项荣誉能够让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
    
    依照梅西、C罗目前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只要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那么他或者他将妥妥儿的成为继贝利、马拉多纳之后的第3位球王。在俄罗斯,梅西、C罗能否实现各自的世界杯夺冠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2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3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4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5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6 噩梦?C罗13场世界杯入3球
7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
8 热身赛成绩无关紧要 法国青年军潜力无穷
9 2亿巴西人共同心愿:桑巴军团世界杯变六星
10 C罗的搭档还不确定 我们不禁欲也不禁手机
11 巴萨新方案追英超天王 他可接班小白
12 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 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13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14 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15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