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世界杯最年长戴帽球员 总裁越老越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焦点大战中,葡萄牙球星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绝平对手,他也以33岁零131天的年龄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年龄最大的球员!
    
    已经年满33岁的C罗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在上半时的比赛中,C罗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开场不久C罗就突破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若不是格德斯的状态不佳,C罗本有机会上演一传一射帮助葡萄牙取得两球领先。好在随后C罗的射门,迫使德赫亚出现低级失误,让葡萄牙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的比赛中。
    
    在科斯塔和纳乔接连进球后,形势已经对葡萄牙愈发不利,关键时刻葡萄牙队站出来的依然他们的老队长C罗。第87分钟,C罗造成皮克犯规,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C罗冷静的五步后退站定,摆出“战斧式”任意球罚球姿势,眼神之中透露出令人胆寒的坚毅和执着。
    
    此情此景,不免让人想起两年前皇马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当时皇马也是如同葡萄牙一样濒临绝境,急需一个进球的他们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C罗的眼神同样坚定,两个瞳孔里似乎要喷射出炽热的火花,启动、助跑,脚内侧抽射,同样完美的弧线,同样霸气的庆祝,不同的是在索契的C罗,已经是33岁高龄了,据ESPN的消息,攻入绝平进球后,C罗也以33岁零131天的年纪,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年龄最大的球员。
    
    在很多球员已经开始大幅下滑的年纪,今夜的C罗诠释了何为“三英战吕布”式的无敌,他真正的将葡萄牙队扛在肩上前进,是的,他年轻过,他急躁过,他为了一个进球可以怒摔袖标。但这些你在如今的C罗身上是很难在找到痕迹的,你看到的是鼓励队友继续加油,是用一个个进球帮助球队前行,是在上演了帽子戏法后继续奋力拼搏以至于抽筋倒在地上。这就是今夜的C罗,一个已经33岁的C罗,一个诠释了何为伟大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德里戈加盟皇马 巴西天才再为老东家战一年
2 梅罗类型不同不好比 但想伟大就必须拿世界杯
3 解约金1.2亿! 马竞官宣续约乌拉圭国脚中卫5年
4 洛佩特吉正式亮相伯纳乌 欢迎回到你的家
5 格列兹曼宣布自己将留在马竞 转会闹剧终有结果
6 弗洛伦蒂诺回击西班牙足协主席:他完全不尊重皇马
7 宣布决定纪录片引争议 皮克发声支持格列兹曼
8 噩梦?C罗13场世界杯入3球
9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
10 热身赛成绩无关紧要 法国青年军潜力无穷
11 2亿巴西人共同心愿:桑巴军团世界杯变六星
12 C罗的搭档还不确定 我们不禁欲也不禁手机
13 巴萨新方案追英超天王 他可接班小白
14 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 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15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