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的搭档还不确定 我们不禁欲也不禁手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出席世界杯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仍然没有决定小组赛第一轮的首发11人名单。桑托斯指出,葡萄牙球员们懂得自我规范和约束,不需要用禁令去禁锢他们。
    
    小组赛第一轮,葡萄牙将对阵B组最强大对手西班牙。记者第一个问题是询问葡萄牙首发11人,主帅桑托斯回答道:“我不想说套话,我承认我一直在犹豫,但还没决定首发名单。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很重要。我每天都在看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我想安静地睡个觉,我们的23名球员都具备出场条件。”
    
    记者问,首发你定不下来,那么阵形总该有数吧,踢442还是433呢。桑托斯回答道:“我们必须按自己的足球思路去踢比赛。要知道,在一场比赛里,球队阵形都可能发生变化。我们的惯用阵形是双前锋的442,但有时候也踢433.”
    
    另一位记者问,你打算让谁去和C罗搭档,安德烈-席尔瓦还是格德斯?桑托斯回答得模棱两可:“取决于我们对于对手优势和弱点的分析。我们的变化很多。你们经常问我谁和C罗搭档,我一直以来从没回答过,这就是要根据比赛对手来决定。”
    
    记者继续问道,你决定你们将用什么方式战胜西班牙队。桑托斯回答道:“西班牙队喜欢控球,他们擅长用传控来麻醉对手。我们必须和西班牙队争夺球权,他们不喜欢奔跑着踢球,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把速度提升上去,不能被他们麻醉。”
    
    葡萄牙队曾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记者问你们这次有信心夺冠吗。桑托斯回答道:“我们希望得到球迷们的支持。在光明球场踢热身赛时,天降大雨,5万名球迷无人离场,一直为我们加油。我告诉球员们,你们要对得起这些球迷们。”
    
    最后,记者问,有些球队对球员们下了禁令,包括禁欲、禁酒和禁用社交网络,你怎么看待这些问题。桑托斯回答道:“我们的球员们都是有自制力的人。我不是警察,我也不喜欢在背后偷偷监督球员。我非常信任我们的球员们,他们懂得自我规范和约束,不需要用禁令去禁锢他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新方案追英超天王 他可接班小白
2 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 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3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4 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5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6 名记曝皇马选帅内幕:畏惧与热刺谈判
7 马竞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勒马尔或6500万欧来投
8 皇马4年3冠王朝软着陆:他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吗
9 格列兹曼到底在犹豫什么:巴萨等哭了
10 格德斯:C罗世界最佳 葡萄牙非世界杯大热门
11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12 博阿斯进入皇马选帅视野 贝尔观望皆源于此?
13 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14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15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