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 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早些时候西班牙多家媒体,包括了《科贝电台》、《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的消息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法国国脚格列兹曼将会在当地时间今日下午14:30(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20:30)与国家队队友恩宗齐召开联合发布会,随后宣布自己的未来。不过当新闻发布会真正到来的时候,格里兹曼却告诉大家: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随后只回答与世界杯相关的问题。从后续的分析来看,格里兹曼离开马竞的可能性大大增加,7月1日将会成为下一个关键时点。
    
    根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披露,马德里竞技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年薪高达2300万欧元的合同。他们想用足够的诚意,来留住球队核心法国前锋格里兹曼,后者可以随时签字。据悉,这一份的合同已经被送到了法国国家队驻地,交到了格里兹曼手中,他随时可以选择签字。
    
    基于这样的消息,此次格里兹曼召开新闻发布会,许多媒体认定他会宣布自己留队。但是最终的答案却是,格列兹曼宣布他不会在今天谈论自己的去留问题!
    
    早些时候,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分析表示:格里兹曼如果决定自己将会留在马竞,那么他将会在世界杯开战之前签署合同,这样一来有利于球员专注于世界杯。不过从眼下的情况来看,格里兹曼在世界杯前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如果等到世界杯开战后,球员的转会工作将会变数诸多,难以确定(考虑到格里兹曼的转会资金是巨大的,涉及繁琐的体检等工作)。
    
    有一点需要关注的是,带动格里兹曼转会传闻的根源:他那份一亿欧元违约金的触发条款,将会在2018年7月1日之后生效。因为在2017年的夏天,当时曼联与格里兹曼走得很近,但考虑到马德里竞技遭遇了转会禁令的影响,球队处于最为困难的时刻。重感情的格里兹曼,选择留队一年帮马竞度过难关,将自己的违约金“临时”提升到2亿欧元。7月1日之后,当时的“临时额度”将会取消,格里兹曼的违约金重新回归1亿欧。按照之前巴萨喉舌媒体的说法,红蓝军团将会在7月1日当天,选择“迎娶”格里兹曼。放弃在世界杯前续约,格里兹曼的转会大戏,注定将会继续引发热议和无限的猜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2 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3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4 名记曝皇马选帅内幕:畏惧与热刺谈判
5 马竞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勒马尔或6500万欧来投
6 皇马4年3冠王朝软着陆:他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吗
7 格列兹曼到底在犹豫什么:巴萨等哭了
8 格德斯:C罗世界最佳 葡萄牙非世界杯大热门
9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10 博阿斯进入皇马选帅视野 贝尔观望皆源于此?
11 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12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13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14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15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