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前景堪忧!世界杯未至 主帅已是皇马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官方已经宣布洛佩特吉将出任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在世界杯后正式上任。对于即将踏上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的西班牙队将士而言,洛佩特吉此时宣布接手皇马的决定对于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前景又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在半个月前,洛佩特吉才刚刚和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在刚续约不久的背景下洛佩特吉此番选择接手皇马着实让人大感意外。世界杯大敌当前,尽管洛佩特吉将接手皇马的消息对于西班牙世界杯阵中的皇马球员来说,会是一针极大的强心剂。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洛佩特吉第一次在签完一个合同之后马上签另一个了,早在2016年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之前,洛佩特吉就已经与狼队达成一致,但是还没等到执教这支老牌英国球队,洛佩特吉马上就与西班牙足协签约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如此反复无常的举动,不免让人对他未来执教皇马的前景产生了一丝忧虑。
    
    在过去几年,世界足坛并不缺乏这样的例子,04年法国队主帅桑蒂尼早早确认欧洲杯结束后离队执教热刺,随后在欧洲杯中有齐达内坐镇的情况,桑蒂尼的法国队被希腊队淘汰,随后桑蒂尼在热刺的执教生涯也非常惨淡,执教13场比赛后桑蒂尼便以私人理由辞职。14年的范加尔和16年的孔蒂情况要稍好一些,两人在带队各自国家队的最后一届大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范加尔率领荷兰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一路杀进半决赛点球大战惜败于阿根廷。而孔蒂则率领“史上最为星光黯淡的一届意大利队”踢出了前所未有的激情,尽管最终意大利队点球惜败于德国,但孔蒂和那支意大利队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但范加尔随后在曼联的执教生涯难言成功,被提前解雇的他至今依然渴望复仇红魔。而孔蒂虽然一度带领切尔西拿到了联赛冠军,但本赛季率队无缘欧冠的他,下课传闻不绝于耳。
    
    两年前接手博斯克留下的西班牙队时,洛佩特吉面对的是一支进取心不足,新老交替过渡非常不顺的西班牙队。不过洛佩特吉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不仅带队在预选赛中保持不败,还顺利的完成了新老交接,确立了以伊斯科为核心的新战术体系,像伊涅斯塔这样宝刀未老的老将,也有合适的位置能够发挥余热。但如今洛佩特吉已经确定世界杯后将执教皇马,他所奠定的良好发展态势能不能得到西班牙队新教练的延续,将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而皮克和伊涅斯塔等人也将会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届时西班牙队或将再次面临新的阵痛。
    
    同样的疑问还要抛给西班牙阵中的巴萨系球员,世界杯前夕国家队主教练突然宣布将执教自己的死敌队伍。这样的突发状况将对巴萨系球员产生一定的冲击,对于西班牙队而言,如何维护世界杯期间皇马系和巴萨系球员之间的团结将成为更加迫切需要面对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洛佩特吉履历:巴萨皇马双面人
2 名记曝皇马选帅内幕:畏惧与热刺谈判
3 马竞宣布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勒马尔或6500万欧来投
4 皇马4年3冠王朝软着陆:他是下一个贝尼特斯吗
5 格列兹曼到底在犹豫什么:巴萨等哭了
6 格德斯:C罗世界最佳 葡萄牙非世界杯大热门
7 巴萨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英超 转会费最高1700万欧
8 博阿斯进入皇马选帅视野 贝尔观望皆源于此?
9 格列兹曼会留在西甲 洛里还可以做的更好
10 C罗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确实要依靠他进球
11 内少平独狼追大罗 神奇过人!一步没动晃倒你
12 巴西遭疯狂砍杀内少暴怒 急红眼连自己人都踢
13 库鸟破门暴力鸟险入两球 巴萨双星助巴西冲冠
14 巴西世界杯攻略+主力11人敲定 中超外援无缘
15 巴西三叉戟包办3球 21战16场零封=攻防全无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