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勇士欢庆夺冠 杜兰特:经历比结果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108-85击败骑士,以4-0的总比分夺冠。这是勇士在四年里的第三次夺冠。赛后,勇士球员和教练来到了场地中央,参加颁奖仪式。虽然这是一个在客场进行的颁奖仪式,但仍有不少球迷留下来观看。
    
    在追光灯的照射下,2018年总冠军颁奖礼正式开始。“首先,我要感谢骑士,感谢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教练组、球员,感谢克里夫兰的球迷,你们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联盟主席亚当-萧华说,“接着恭喜勇士,恭喜勇士老板拉科布和古伯,恭喜勇士的球迷,恭喜勇士教练和球员连续第二年夺得NBA总冠军。”
    
    从萧华手中接过总冠军奖杯,勇士老板拉科布说:“这是很神奇的时刻,我要感谢总经理,感谢科尔教练,感谢我身后的这些伟大的球员,我们确实在梦想里看到这一切,你想让这一切发生,首先你要有梦想。”随后,拉科布还把敬意送给了两队的球迷,
    
    勇士的另一个老板皮特-古伯也接受了主持人多瑞斯-伯克的采访:“这是一个伟大的电影情节,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部分。”
    
    勇士能够4年夺得3座总冠军,主教练科尔功不可没。这是他个人的第8个总冠军,以球员身份夺得5次,教练身份夺得3次。“这是最难的一年,这些球员拥有极高的天赋,但他们无私,给彼此支撑,”科尔说道,他还称赞了克莱-汤普森,“他就像一台机器,每一天准时准点。”
    
    一轮采访过后,萧华拿起了总决赛MVP的奖杯,说道:“比尔-拉塞尔奖杯,恭喜连续两年总决赛MVP的获得者——凯文杜兰特。”
    
    兴奋的杜兰特接过奖杯,说道:“背靠背夺得FMVP,这是一种经历,经历比最终的结果更重要,我很高兴和这些球员一起,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感谢詹姆斯,感谢他的球队,让我们变得更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更衣室去庆祝了。”随后,库里也在接受伯克采访时强调了经历的重要性。
    
    颁奖仪式的最后,主持人多瑞斯-伯克再次宣布:“祝贺连续两年夺冠的金州勇士队!”勇士全体球员坐在一起和冠军奖杯合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都将成为他们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力压库里!杜兰特场均28+10+7蝉联FMVP
2 杜兰特:库里不在乎FMVP 总会有人理解我的决定
3 库里:杜兰特理应得FMVP 快乐篮球助勇士夺冠
4 32年来最早开始的休赛期!球迷无聊不光怪勇士
5 浓眉恩师正式加盟76人 俩波波维奇门徒再携手
6 汤神:不关心未获更多的爱 网上找不到满足感
7 曝詹皇去向将取决于家人 他曾去费城考察学校
8 他是勇士赢球幕后功臣 一哥净效率险达阿杜两倍
9 打勇士如当年打马刺 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空间
10 伊戈达拉表态出战第四场:感谢科尔给我机会
11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12 詹姆斯承认天赋有差距 他今夏离开骑士成定局?
13 詹皇再当联盟收入第一人 字母哥成最年轻入榜者
14 疯起来三分比库里还准 JR史密斯究竟是个啥样人?
15 数说总决赛:骑士G3或强势反弹 詹皇KD将对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