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杜兰特理应得FMVP 快乐篮球助勇士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队在今天的总决赛第四场击败骑士,以4-0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勇士球员库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勇士队所打的是快乐篮球,这对球队夺冠是有帮助的。谈到FMVP这个问题时,库里表示,他是杜兰特的球迷,杜兰特理应得到FMVP。
    
    库里在做开场白时表示:“我非常感激我的球队,能够卫冕非常棒,我们经历了很多的伤病和困难,在10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在想,要回到这里,冲击总冠军。无论你经历了什么,都要保持自信,你的队友会给你能量,无论输赢只要你尽力而为就可以了。”
    
    此前,杜兰特说他不会去其他球队。库里在谈到这一点时说道:“我还没想那么多,我只想珍惜现在,我知道还有合同问题,现在我只知道这是一个总结,我很开心,没有想其他问题。”
    
    有记者问库里:“你们四年三冠,你会不会认为勇士队已经建立了一个王朝呢?”对此,库里回应道:“我只知道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不是每个球员都会经历的。我只知道,我是三次总冠军的获得者。”
    
    库里随后指出,勇士队所打的是快乐篮球,这对勇士队夺冠很重要。“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喜欢去微笑,以自由的方式打球,这是会传染给整个球队的,你必须非常无私和自律,我欣赏每个人的表现,这是为什么我们赢得总冠军的原因,我们不会过分看重个人荣誉,教练也保证了这一点,让我们互相信任。”库里说道。
    
    对于没有赢得今年FMVP这个问题,库里说道:“当你经历个人的成就确实很棒,也证明过去的努力是值得的。对于我来说,我每天都在倾尽全力,当我足够专注,足够努力,我可以说,我为自己感到自豪。杜兰特表现得非常棒,他理应赢得FMVP,我是他的球迷。我们今年非常棒。如果明年再有机会,我会努力赢得总冠军,FMVP不会定义我的职业生涯。”
    
    有记者问:“在2014年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球队可以赢得2-3个总冠军呢?”对此,库里回答道:“在打马刺的时候,我们以2-4输给了他们,接下来那一年,我们又输给了快船,那也证明了我们可以进步。这也建立了我们的自信,科尔教练的加入,为我们奠定了基调。每一年我都在享受比赛,我认为2015年是我们球队的转折。”
    
    对勇士主帅科尔的表现进行评价时,库里说道:“过去三年,他遭遇了伤病,他尽可能贡献他的能量,他今年和过去三年的管理方式是不一样的,他第一年为我们奠定了基调,让我们享受篮球,打出快乐篮球,他会和我们进行多种方式的交流,让我们每个人都做好准备,他作为球员也有过这种经历,他是很有经验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2年来最早开始的休赛期!球迷无聊不光怪勇士
2 浓眉恩师正式加盟76人 俩波波维奇门徒再携手
3 汤神:不关心未获更多的爱 网上找不到满足感
4 曝詹皇去向将取决于家人 他曾去费城考察学校
5 他是勇士赢球幕后功臣 一哥净效率险达阿杜两倍
6 打勇士如当年打马刺 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空间
7 伊戈达拉表态出战第四场:感谢科尔给我机会
8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9 詹姆斯承认天赋有差距 他今夏离开骑士成定局?
10 詹皇再当联盟收入第一人 字母哥成最年轻入榜者
11 疯起来三分比库里还准 JR史密斯究竟是个啥样人?
12 数说总决赛:骑士G3或强势反弹 詹皇KD将对飙
13 马里昂:詹皇想大包大揽 骑士输球他队友不该背锅
14 卢:第三场不会变首发 赢球与否关键看詹皇
15 科比否认自己节目有毒 批诅咒论者头脑简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