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去向将取决于家人 他曾去费城考察学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骑士国度》报道,在现在这个阶段,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年夏天做出怎样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的家人。
    
    詹姆斯今年夏天会做什么?今天他仍然还有一场总决赛比赛要打,但是最近几天媒体的讨论,至少可以说自从骑士在总决赛总比分上以0-3落后于勇士之后,都是关于詹姆斯今年夏天要去哪里。
    
    詹姆斯还渴望争夺总冠军吗?他会去一支球星云集的球队吗?他是去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拥有优秀教练的球队?有更大市场价值的球队?包含以上所有内容?
    
    没有人知道詹姆斯今年夏天会做出怎样的决定,现在已经有很多球队希望成为他的候选选择,不过只有4到5个可能的潜在下家。除了骑士之外,火箭、湖人和76人都有可能争夺詹姆斯,可以说没有哪支球队拥有更明显的优势。
    
    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报道,詹姆斯是否决定继续留在骑士再一次冲击总冠军,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家人。“一些知悉詹姆斯想法的消息人士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来自家庭成员们的恳求似乎是唯一的可以说服詹姆斯留在骑士并拒绝加盟其他球队的力量,就像他在2010年和2014年做决定的时候一样。”斯坦说。
    
    詹姆斯的家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相比洛杉矶、休斯敦还有其他城市,克里夫兰对他的家人是否像预期的那样诱人?
    
    在总决赛第三场结束后,一位记者试探着问詹姆斯:“我们并不是想套你的话,也不是想让你说出什么消极的言论,但你现在的感觉如何?”
    
    詹姆斯笑了,他很平静地回答:“实际上,你们就是希望我说点什么吧。”
    
    无论媒体还是球迷,普遍认为詹姆斯可能离开骑士,因此才会有总决赛第三场后的这次口头上说并非套话,实则就是试探的询问,而詹姆斯并没有给出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曾去费城考察私立学校,被媒体猜测为他考虑加盟76人,那是他为孩子的上学问题做准备。后来詹姆斯进行了否认,他表示他只是去旅游,而且之后就直接去了洛杉矶。
    
    去或留,这是詹姆斯将在休赛期做出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他是勇士赢球幕后功臣 一哥净效率险达阿杜两倍
2 打勇士如当年打马刺 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空间
3 伊戈达拉表态出战第四场:感谢科尔给我机会
4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5 詹姆斯承认天赋有差距 他今夏离开骑士成定局?
6 詹皇再当联盟收入第一人 字母哥成最年轻入榜者
7 疯起来三分比库里还准 JR史密斯究竟是个啥样人?
8 数说总决赛:骑士G3或强势反弹 詹皇KD将对飙
9 马里昂:詹皇想大包大揽 骑士输球他队友不该背锅
10 卢:第三场不会变首发 赢球与否关键看詹皇
11 科比否认自己节目有毒 批诅咒论者头脑简单
12 名记曝詹皇今夏将会与勇士会面
13 汤神:库里超远三分印象最深 2-0领先不会放松
14 未剪辑长镜头揭骑士心碎时刻 球队命运或因此改写
15 雄鹿代理主帅加入太阳制服组 将出任球队首席助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