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表态出战第四场:感谢科尔给我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伊戈达拉在总决赛第三战复出,他当场一度回到更衣室检查伤势,在接受采访时,“一哥”表示,自己能够出战第四场比赛。
    
    在勇士对阵火箭的西部决赛第三战中,伊戈达拉和哈登相撞,左腿被撞伤。此后,他缺席了西部决赛最后4场比赛以及总决赛前两战。总决赛第三场,伊戈达拉宣布复出,尽管缺阵6场,但“一哥”在比赛中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他登场22分钟4投3中拿到8分2个篮板1次助攻,尽管在第二节最后时刻,伊戈达拉曾前往更衣室检查伤势,但他在下半场再度回归。
    
    对于第四场比赛,伊戈达拉坚信自己能够登场。“我现在还能呼吸。”伊戈达拉说道,“你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伊戈达拉也非常享受总决赛的氛围。“在那里,肾上腺素狂飙,到头来,一切都只是关乎篮球,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而已,我把每场比赛都当成是重要的比赛去打,这就像是骑自行车一样,当你摔倒几次后,你才会掌握要领。”
    
    伊戈达拉在比赛中主要负责防守勒布朗-詹姆斯,虽然詹皇在第三战28投13中得到33分,但伊戈达拉在防守端总是能够干扰勒布朗的低位背打以及传球路线。
    
    在整场比赛里,伊戈达拉和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格林的汉普顿五小阵容一共合作了7分34秒,伊戈达拉在进攻端非常活跃,他总是能够冲击篮筐去得分,在终场前1分37秒,伊戈达拉杀入禁区隔扣特里斯坦-汤普森,帮助勇士103-100取得领先。
    
    尽管刚刚复出就被委派如此艰巨的任务,但伊戈达拉还是出色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并快速适应了比赛,他也感谢主帅史蒂夫-科尔让自己获得了宝贵的休养时间,从而能够在伤愈后去完成这轮系列赛。
    
    “我知道史蒂夫-科尔希望我做什么,他让我得到了一段非常棒的休息时间,从而让我在这时候回到场上,去完成整个系列赛。”伊戈达拉说道。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伊戈达拉出战14场,场均出战27.1分钟拿到7.9分4.7个篮板2.9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2 詹姆斯承认天赋有差距 他今夏离开骑士成定局?
3 詹皇再当联盟收入第一人 字母哥成最年轻入榜者
4 疯起来三分比库里还准 JR史密斯究竟是个啥样人?
5 数说总决赛:骑士G3或强势反弹 詹皇KD将对飙
6 马里昂:詹皇想大包大揽 骑士输球他队友不该背锅
7 卢:第三场不会变首发 赢球与否关键看詹皇
8 科比否认自己节目有毒 批诅咒论者头脑简单
9 名记曝詹皇今夏将会与勇士会面
10 汤神:库里超远三分印象最深 2-0领先不会放松
11 未剪辑长镜头揭骑士心碎时刻 球队命运或因此改写
12 雄鹿代理主帅加入太阳制服组 将出任球队首席助教
13 伊戈达拉伤处已无痛感 最快总决赛第三场复出
14 NBA效法NFL尝试挑战裁判规则 今年夏联就开始实行
15 76人聘法律事务所调查小号事件 球队总裁或遭解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