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补时绝杀夺冠 老牌强队降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 今晚德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争冠之战中,杜塞尔多夫客场补时绝杀击败纽伦堡,夺得本赛季德乙冠军。他们将和纽伦堡获得直接升级资格,基尔将会与沃尔夫斯堡争夺另外一个参赛名额。
    
    德乙联赛第34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此前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纽伦堡和杜塞尔多夫狭路相逢,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决定本赛季的德乙冠军归属。两队在此前积分相同,纽伦堡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杜塞尔多夫排名第一。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的纽伦堡只要保住一场平局,他们就能夺得德乙冠军。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纽伦堡进入状态很快,开场不久,他们就连入两球取得了领先。在主场球迷准备庆祝冠军的时候,杜塞尔多夫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37分钟,日本外援宇佐美贵史扳回一球。下半场第15分钟,杜塞尔多夫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不过纽伦堡只要守住平局就能拿到冠军,然而比赛行将结束时,杜塞尔多夫打进了绝杀进球,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让杜塞尔多夫拿到了本赛季的德乙联赛冠军,这是杜塞尔多夫继1989年之后第二次拿到德乙冠军,他们也在5年之后重返德甲赛场。
    
    除了纽伦堡和杜塞尔多夫,排在第三位的升班马基尔也有机会杀入德甲赛场,他们在收官战中6-2大胜对手,他们将会以德乙联赛第三名的身份与德甲倒数第三沃尔夫斯堡争夺下赛季德甲参赛名额。
    
    榜尾方面,除了早早降级的老牌球队凯泽斯劳滕,另外一支降级的球队也在今天产生,布伦瑞克在最后一轮客场惨败基尔,以1分之差降入德丙。排在倒数第三的奥厄将会与德丙第三名卡尔斯鲁厄争夺下赛季德乙参赛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泽即将重返拜仁 担任U17青年队教练员
2 莱万拿金靴不忘感谢队友 拜仁致敬海帅
3 拜仁包揽冠军金靴助攻王 欧冠成唯一遗憾
4 15年最畸形!拜仁强德甲弱 第四联赛遇危机
5 拜仁完成六冠伟业 汉堡历史首次降级
6 德甲妖星传给3秒后自己 毁拜仁冠军庆典
7 如愿亮相德甲末轮 日本还会延期宣布名单么
8 汉堡队史首次从德甲降级 55年记录告终
9 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10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11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12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13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14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15 莱万获拜仁主席力挺 鲁梅尼格:进球荒很正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