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本周末拜仁慕尼黑即将主场迎战斯图加特,这是本赛季德甲的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拜仁慕尼黑老帅海因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海因克斯谈到了自己的告别战,球队的伤病情况,诺伊尔的恢复以及祝愿拜仁在未来一切顺利。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海因克斯表示:“这是我在安联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与五年前的比赛还是有些不一样的。那时我们在联赛之后还有两场决赛,那时原本是我职业生涯的隆重的道别。”
    
    “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篇章,随后我将重新回到我的庄园里找回日常的生活。我会享受生活,同时我也相信拜仁慕尼黑在新的赛季里会继续前进。球员们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很好,得到了很好的补强。我也相信,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能够取得成功。”
    
    “安联的球迷们也经历过失望,我们距离巨大的失望也刚刚过去不久。因此我们必须要享受当下,明天会迎来冠军的庆典。这样的结果伟大而庄重。在一周之后我们还会添上另一项荣誉。”一周之后拜仁将在德国杯的决赛中迎战法兰克福。
    
    接下来,海因克斯谈到了几名伤员的伤情。
    
    “罗本还没有从与皇马比赛的伤势中恢复,这并不是太严重的伤势,不过他之前中断了训练。他现在要进行两天的恢复训练,然后再看看情况。”同时海因克斯也表示贝尔纳特和阿拉巴也将缺席。
    
    谈到诺伊尔的伤势时,海因克斯表示:“诺伊尔所展示出的情况很乐观,今天也是这样。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百分之七八十的训练。他在门前,我们练习进攻,还有传中和射门。看上去情况非常不错,他所展示出的情况让人欣喜。”而另一名长期伤员科曼有望在下周二复出。
    
    海因克斯表示自己愿意倾听球员们的想法:“如果有人有问题的话,那么我办公室的门一直是开的,从来没有关。”
    
    “与球队和教练组的合作让我难以忘记。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信任,这让我们取得了成功。我们团结一致为了目标努力。”
    
    另外海因克斯谈到了德国队的世界杯:“我觉得博阿滕能够及时恢复。他今天进行了20分钟的跑步练习。德国队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不过选出世界杯的大名单也非常困难。施廷德尔的受伤很遗憾,他是一名超级的团队球员。”
    
    “德甲冠军一直是拜仁慕尼黑的要求。不是拜仁球迷的话,会觉得无聊,但是这并不是被禁止的。球队必须要吸取教训,要做得更好。更多去冒险,变得更加自信。”这是海因克斯对拜仁未来的期待。
    
    同时新闻发布会中海因克斯被问到了莱万的问题:“一名已经攻入29球的前锋,并不是只想进第30个球,而是希望进更多球,对此我是理解的。不过我也要给瓦格纳出场机会。我不会过度评价莱万的反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2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3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4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5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6 莱万获拜仁主席力挺 鲁梅尼格:进球荒很正常
7 诺伊尔=德国半支球队?没有他的战车门户大开
8 拜仁与日本足协达成合作协议 以此扩展东亚市场
9 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 35岁刀疤侠再战一年
10 曝里贝里已然续约 罗本还没最终确定
11 沙尔克锁亚 乌龙王触尘封40年纪录
12 想继续留在拜仁 在这儿比在皇马开心多了
13 德媒称多特蒙德已和法夫尔达成一致
14 第33轮综述-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15 拜仁3-1逆转胜科隆 J罗传射莱万送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