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妖星传给3秒后自己 毁拜仁冠军庆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德甲收官战拜仁同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后,安联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热闹的气氛,欢快的节奏,似乎让拜仁球迷忘记了刚刚结束的不快。在自家主场,拜仁遭到斯图加特血洗,1-4输掉比赛,小将多尼斯宛如贝尔附体,彻底打懵了南大王。
    
    来自希腊的多尼斯今年只有21岁,在此之前只能算是德甲赛场籍籍无名的小将。本赛季,他出场次数不多,德甲只有11次首发,出场时间不到1000分钟。进球也不多,在同拜仁的比赛开始前,多尼斯只有一粒进球。来自Whoscored的统计显示,多尼斯赛季德甲均分6.86分,中规中矩的分数。出场次数不多,进球数也不多,多尼斯是如此的不起眼,拜仁很难给予太多重视。
    
    然而,让拜仁没有想到的是,多尼斯成了防线噩梦。开场五分钟,多尼斯上演单骑闯关。在中场弧圈附近抢断哈梅斯后,多尼斯转身摆脱防守,之后利用个人速度上演一过三突破,拉菲尼亚这次成了背景板。杀入禁区后,多尼斯不贪功,横传禁区中路,队友金切克打空门得手。第42分钟,多尼斯中场抢断托利索,之后他人球分过突破了聚勒,面对乌尔赖希单刀打门得分。
    
    面对德甲巨人,多尼斯传射建功,在赛后Whoscored提供的评分中,希腊小将拿到了9.5分,全场最佳,这是多尼斯德甲生涯第一次拿到全场最佳。德甲收官战斩落拜仁,多尼斯一战成名。
    
    多尼斯传射建功,独造两球,两个进球如出一辙,都是利用个人速度,瞬间加速,成功上演人球分过,之后觅得单刀机会,横传队友或者自己打门。简单的说,就是把球传给了三秒后的自己。在足坛,这可是贝尔的拿手好戏。当年欧冠对阵国米,贝尔利用这招绝活打爆了麦孔,第一右后卫自此走下神坛。加盟皇马后,贝尔多次上演人球分过。今夜,多尼斯宛如贝尔附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如愿亮相德甲末轮 日本还会延期宣布名单么
2 汉堡队史首次从德甲降级 55年记录告终
3 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4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5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6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7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8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9 莱万获拜仁主席力挺 鲁梅尼格:进球荒很正常
10 诺伊尔=德国半支球队?没有他的战车门户大开
11 拜仁与日本足协达成合作协议 以此扩展东亚市场
12 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 35岁刀疤侠再战一年
13 曝里贝里已然续约 罗本还没最终确定
14 沙尔克锁亚 乌龙王触尘封40年纪录
15 想继续留在拜仁 在这儿比在皇马开心多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